〈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硕士录取| 扬长避短成功获帕维亚大学录取

时间:2020-06-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顾问心得:

学生雅思成绩较低,均分较低,院校背景不强,但是专业相关度高,且有实习经历,文书中强调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积累,实习感悟和能力锻炼。学生此次申请的均是意大利的院校,专业方向为机械相关。学生之前申请的几个学校没有获得录取,已经有了挫败感,帕维亚大学下录取之后,学生很开心,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

学生的专业背景对院校申请十分重要,在此基础上,学生要尽力提高自己的均分成绩和语言成绩,争取获得更好的录取结果。

学校介绍:

>>>点击咨询意大利留学申请

帕维亚大学是意大利帕维亚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361年 ,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的帕维亚市,离大区首府米兰市仅30公里,处在意大利工业最发达的工业三角洲地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工业发达,人口受教育程度高,自然环境优美是该城市的重要特色。

帕维亚大学座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的帕维亚市,是一所有着600年悠久历史的大学。说起伦巴第大区,大家可能会想到国际名城米兰的华丽与雍容,想到服装,想到足球。该大区是位于阿尔卑斯山脉南缘脚下,地处波河流域的中心地带。面积2,386,042公顷(23,861平方公里),占全意大利面积的7.9%;人口 9,121,714人,占全意人口的15.8%。该区工业发达,主要有冶金、化工、机械制造、飞机制造、汽车制造、皮革加工、纺织、制衣及丝绸印染和加工等,是意大利的首要工业 大区;交通方便,是东西欧的交通桥梁,也是连接欧洲大陆与地中海的枢纽。伦巴第大区也是意大利20个大区中最重要的大区,其GDP占意大利的20%(占欧盟的3%),出口总额占意大利的30%,进口总额占40%。大区内有75万 家注册企业,长期从事出口的企业超过24,000家,占全国的33%;大区内有800家外国多国公司,103家外交机构。

而帕维亚市位于伦巴第大区的首府米兰市以南30公里处,处在意大利工业最发达的工业三角洲地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工业发达,人口受教育程度高,自然环境优美是该城市的重要特色。

帕维亚是有名的大学城,大学生特别是外国学生已经成为城市生活的重要成员,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时可以看到各种肤色的外国学生。城市居民十分友好,每年圣诞节或者复活节,很多意大利家庭都会邀请外国留学生和他们一起庆祝。帕维亚的狂欢节是非常又名的,每年3月初,整个城市就象是一个化妆舞会,洋溢在欢快的气氛当中。

录取展示:

 帕维亚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