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VCE专业篇:澳洲法律专业职业发展方向及移民前景

时间:2020-06-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2020VCE专业篇澳洲法律专业职业发展方向移民前景

       律师职业可以说是澳大利亚法官产生的摇篮。澳大利亚没有专门培训法官的院校。法官一般来自大律师或研究法律的专家。在澳大利亚律师分为两种:一种为事务律师,一种为出庭律师。一名学生从法学院毕业以后,一般先从事务律师做起,积累几年经验后申请做出庭律师。

  法律工作者就业机会广泛,可以在小型或是大型律师行里供职,也可以选择在政府部门或大型企业里供职(如银行或是保险公司),或者独立执业。法律工作者通常都会有各自的专长领域,如专攻商法、刑法或者家庭法。在澳大利亚,法律属于紧缺职业,市场对法律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大。

  热门职业推荐:

  事务律师

  在获得从业资格后,毕业生可以选择成为事务律师。当人们遇到法律问题时,事务律师是他们最初能够接触到并获取相关法律建议和帮助的人。其主要职责有:告知当事人的法律权利和义务;出庭、协助企业和其他机构遵守相关法律;准备法律文件(包括遗嘱和合约等);提供法律建议。

  出庭大律师

  在获得从业资格以后,毕业生也可以选择成为出庭大律师行业的一员。出庭大律师从一般事务律师那里接手案子,代表客户出庭。作为出庭大律师,你必须要对相关证据规则和法律程序非常熟悉。在与一般事务律师的磋商中,出庭大律师决定在庭上使用的策略和辩论方法。出庭大律师也在他们精通的法律领域给出专业意见,可以是书面的,也可以是口头上的。

  司法工作者

  司法工作者包括:法官,负责在法庭上听取控辩双方的陈述;副法官,相当于法官助理,负责准备和维护文件工作,对案子进行调查,及与其他法庭工作人员联系以确定听证和审讯日期。副法官与法官一起出庭,并且可以是刚刚从法律专业毕业的学生。

  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其他法律工作人员可以供职于大型企业、政府机构、社区团体、法律援助机构、学者、法律出版机构等,分别负责就自己擅长的法律领域给出意见,参与决策和风险管理,研究或制定法律法规等。

  法律专业人员必备能力

  在语言方面非常擅长

  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有判断力的阅读技能

  一般调查研究的技巧

  口头沟通和倾听能力

  任务的组织和管理技能

  写作技能等

  成为法律工作者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 完成一个法学学位课程

  2. 成为法律从业前期培训

  3. 有资格从事法律工作

  4. 获得从业资格证

  移民前景

  知识产权律师(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yer, 271214)位于澳洲偏远地区职业清单(ROL),适用于偏远地区州担保和雇主担保移民。

  事务律师(Solicitor, 271311)位于澳洲移民中长期职业清单(MLTSSL),适用于独立技术移民、州担保技术移民、雇主担保移民、偏远地区移民。

  出庭律师(Barrister, 271111)位于澳洲移民中长期职业清单(MLTSSL),适用于独立技术移民、州担保技术移民、雇主担保移民、偏远地区移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