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八大之首——奥克兰大学

时间:2020-06-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大学新西兰留学新西兰八大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院校,新西兰顶尖学府。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1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3位,位列全新西兰第一。>>点击咨询奥克兰大学申请条件

奥克兰大学共有八个学术学院:文学院、商学院、设计及人文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科学学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神学院。奥克兰大学所提供的课程均以科研为主导,属世界级水平,为国际所认可,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奥克兰大学的毕业生在新西兰及世界各地的商业、法律、医学、政治和学术界担任着各种重要职务。八个院系和神学院的所有教学和科研活动分别在五个校区内进行。他们包括建筑设计、房地产、城市规划及艺术、文学、商业及经济、工程、法律、医学及卫生保健和理科学。另外,大学内还有50个跨学科的研究机构和团体,小如研究小组,大如研究所等,从事那些新兴的跨学科融合领域的研究。

奥克兰大学提供广泛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学科课程,获得的文凭和学位在国际上都被认可。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大量的研究人员、专家学者和国际上著名的艺术家。该校和世界上许多最著名的大学(如“常春藤”院校布朗大学、顶尖院校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都建立了联系,学生并有3个月到1年的学术交流机会,当然学费仍然是奥克兰大学的标准。

奥克兰大学图书馆是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在大洋洲大学图书馆中名列前五名,在世界专科图书馆中列第11位,由一个藏书150万册的综合图书馆和12个专业图书馆组成。学校每年投入2,000万新元用于增加图书馆的馆藏,图书馆现拥有800多个数据库,87,000期电子期刊、340,000本电子书,以及共220万的印刷品、多媒体、微缩文本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20新西兰八大院校申请要求汇总

新西兰硕士留学担保费是多少?

高考后留学新西兰,这里为你总结了5种方案

工薪家庭学生留学,不妨看看新西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