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内不挂科的大学不完整!英国你可千万别挂科

时间:2020-07-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国内不挂科英国别挂科

        听说英国众多大学的挂科率简直是高的离谱,虽说挂科了,英国大学还是会给你补救的机会的,不过别高兴的太早,先看看这个挂科重考的通过率吧,想必你会心有沟壑,再添一伤。

       挂科重考率

       虽说第一次考试挂科率也不低,但是如果你考了两次甚至更多,说不定还不如第一次呢,真是应了那句话: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英国大学还有个奇葩规定,有的专业是不能补考的,是不是傻眼了,祝愿你逃过这些专业,阿门!英国高校对挂科的态度,讲求“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人”,统统劝退,绝不姑息!为了能够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书,大家还是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吧!

  这不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整理统计英国各个大学的第一学年通过率,转学率和辍学率。咱今天就讲讲英国高校的通过率(反过来就是挂科率)。

  先说通过率的top20 ,剑桥大学位居通过率的榜首,皇家艺术学院也不错,第二名,牛津通过率也好高

  哇!这么多院校上榜啊!看来上院校是不会挂科了~~~,说实话,能产生这种想法的都是“牛人”,要我说多给你几棒槌,你就不会胡思乱想,那明明是人家学风严谨,认真学习的功劳,不然天天吃鸡,就算神才也得成“仲永兄”

    平均通过率不会高于86%,十个人里头,就有一个人倒下。根据HESA数据显示,英国大学挂科率最高,或者最容易挂科的非伦敦都市大学(75%都不到)

  说了大学,看看专业的挂科率。 恭喜,计算机专业的挂科率稳居榜首,高达10.7%,喜提挂科第一名。这点大家应该毫不意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广告、农业、艺术、建筑师以及商科。而最容易通过的是历史、语言和药学,难兄难弟。

  容易的就是历史、语言、医药等较冷门的专业,大家加加油。

  万一,说万一挂科了,咋整?

  第一步:查官方规定

  首先你要知道英国大学的成绩要求。每个人入学都会发一本大学的handbook,上面会有关于你专业的所有信息,其中就包括成绩的判定,毕业要求和学分标准。包括fail之后的补救措施。

  第二步:找supervisor

  一般英国大学都会给学生配备一名supervisor或者tutor,有什么关于学习上的疑问都可以问他。遇到挂科问题,就去找他,他会给你建议的,而且他会结合你的情况来给你补考以及重修的意见,非常实用。

  所以,遇到挂科,立马找他吧。

  平时有关于学习上的任何疑问都可以找他,他都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你的!

  第三步:参加补考或重修

  重点强调一下,一般英国大学是不给补考机会的。

  如果学校允许补考的话(有的学校,有的专业不让补考,只能重修),那就要登陆学校官网查看补考的信息,看补考的时间,费用等具体规定。

  一定要看清补考申请的deadline,错过了就没办法了,只能重修了!

  一般而言,论文挂了要比考试挂了容易一些,一般教授会给你延迟和重新提交的机会,但是只有一次机会。这时候,你就要根据教授给的建议来好好修改你的论文,只要按照要求来基本上都会通过。

  第四步:转学

  如果上述都不能成功,可以选择转学重新再修学位,不过再带着bug转学较为困难,这要看你申请的新学校是怎么规定的。

 

  注意签证的问题

  重修期间签证怎么办?贴心的英国政府为广大留学生考虑到这个问题:持Tier4签证的学生,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的,允许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不受Academic Progression规则的限制。

 

  注意学位的问题

  毕业论文如果挂了,教授会给你延迟和重新提交的机会,但只有一次机会,所以要好好修改。

  如果不幸你的最终成绩是Fail,Not Completed,或者Not Assessed,补考或者重新提交论文仍然没有通过的话,那你只能拿一个Diploma结业证书,而不是Degree学位证书。结业证书除了证明你在英国读过书,就没别的作用了,是不承认学历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