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康奈尔大学公布秋季计划,中国学生可先在清北等7所院校就读

时间:2020-07-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康奈尔大学康奈尔大学秋季学期威廉姆斯学院

美国教育理事会高级副主席特里·哈特尔说:“新冠病毒肆虐使美国高等教育系统陷入混乱,每所高校现在都面临现金流危机。”

根据各校目前披露的数据显示:UC系统仅在今年3月份便已经损失了5.58亿美元。

疫情期间,美国高校国际生招生人数下降、捐赠不足及竞争加剧,此外,还有不少学生要求学校退还部分学费,他们认为在线课程无法与校园学习相提并论,使得众多美国大学面临财政危机。

尽管如此,在诸多压力下,美国众多高校还是选择开学了。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各种特殊时期的特殊政策。

美国最负盛名的文理学院之一的威廉姆斯学院昨天宣布,将在2020-2021学年为所有学生一次性降低15%的“综合费用”,其中包括学费和食宿费。

威廉姆斯学院.png

该校校长莫德·曼德尔(Maud Mandel)在宣布该校今年秋季计划的会议时指出,冠状病毒爆发对学生学术和活动的不稳定影响是学费下调的原因。此外,学院将提供在线和现场课程,并取消体育比赛和本赛季的旅行。

威廉姆斯学院宣布2020-21学年,学生入学的综合费用降低15%,与此同时,接受经济援助的学生的家庭捐款也将降低15%。

折扣后,学院2020-2021学年的本科学费和食宿费总和将为63,200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30号,常春藤院校官网宣布康奈尔大学秋季学期计划,其中特别强调了对国际学生的“优待政策”。

康奈尔大学秋季学期.png

康奈尔大学秋季学期将于9月2日星期三开始,并将入校时间将延长,以便对所有学生进行病毒筛查和初步隔离。

11月24日感恩节后一般学生都需要离开学校,并在随后几周内完成线上考试,秋季学期将在12月21日结束。

春季学期将于2021年2月9日开始,5月25日星期二结束。21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将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举行,2021年5月29-30日。

纵观这次康奈尔大学的秋季学期计划,其中有一条特别引入注意,即对国际生的安排。

国际生的安排.png

“我们的国际学生因为他们的移民身份和地理位置而经历了无数的挑战。遗憾的是,我们认识到,由于旅行限制和签证处理的延误,许多国际学生将无法在今年秋天返回伊萨卡岛。为了适应这些学生,我们与全球十几个地方的学术伙伴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创建了一个实地、住宿学习的选择。这些国际学生将在他们国家或地区的当地校园生活和学习,同时参加在线和面对面的课程。他们将与康奈尔大学的同学分享课外活动,并使用当地的设施和服务。”

基本意思是国际学生可以在全球十几个国家的当地大学暂时学习。

具体有哪些学校呢?小编进一步查看了学校列表,发现中国学生的选择十分丰富,中国共有8所知名高校都是康奈尔大学国际学生的可选入读校,其中包括清华、北大、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所有中国公民和中国绿卡持有的国际学生如果由于疫情无法返校, 可以申请入读以下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东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注意: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只接受康奈尔大学新生的申请。

以新生申请在北京大学就读一学期为例,官网给出的信息显示:

•新生将在网上进行康奈尔大学提供的课程完成12到15个学分。

•新生将在北大完成一门英文课程和一门中文课程总计两门课程

•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将集体统一住宿在北大对面的酒店

•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将完全享受北京大学的学生设施,图书馆和各种活动

其他高校的要求也基本一致,均是需要完成国内大学一到两门的课程,然后完成康奈尔大学12-15个学分的网络课程,在住宿等问题上可能有细微差别,大家可自行前往康奈尔大学官网仔细查询,https://www.cornell.edu/。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png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png

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png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png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jpg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png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png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png

值得注意的是,这7所内地高校中,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只接受康奈尔大学的新生申请,并不接受其他年级学生,其他五所院校则没有这一规定。

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png

小编提醒大家,这些国内院校的申请都需要在7月10日前完成,千万别错过申请时间!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解析,你达标了吗?

87%的美国大学计划秋季如期开学,留学生不要担心了! 

课外活动在美国大学本科申请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美国高校录取取消SAT要求对申请者有何影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