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院校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时间:2020-07-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1

 

 【免费拨打400-618-0271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1、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作为QS世界大学排名top前100大学,常常成为英国留学生心仪目标之选,而这所大学除了排名不错,其实有很多的亮点可能是留学生们不知道的: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著院校友有“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现任其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

?校友之一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现任伦敦大学学院(UCL)校长(President & Provost)迈克尔·阿瑟(MichaelArthur)

?南安普顿是泰坦尼克号的起航点。南安普敦市是英国南部港口城市,面向英吉利海峡,是重要的客船和集装箱港口城市。是英国重要的远洋海港、海军基地,英国十大港口之一,也是英国的客运站、国际帆联总部所在地。

 

>>英国留学专业申请难度 
 

2、UCL伦敦大学学院

UCL作为G5院校中申请难度相对“友好”的院校,一直也是备受中国学生竞相努力奋斗的院校,在全球范围内也是深受喜爱,这所大学有不少校友或许大家耳熟能详: 

印度文学大师泰戈尔——1878年,他遵照父兄的竞愿赴英国留学,最初学习法律,但他不喜欢法律,于是转入伦敦大学学习英国文学,研究西方音乐。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光纤之父高锟——1954年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攻读电机工程,并于1957年及1965年获学士和哲学博士学位。 

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1992年进入伦敦大学学院学习英国文学,在校期间,他与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组织了“16毫米”社团,拍摄了大量短片。 

“国民老公”王思聪——就读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

 >>英国UCL伦敦大学学院专业推荐

 

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又名英国女王大学)

这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的学校也是英国罗素集团的盟校之一,只是或许她没有曼彻斯特,谢菲尔德,伯明翰等大学在国内的知名度那么高,北爱风光极美,去过的人都会为之称奇,看过《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的人来到这里应该不会陌生,没错,这里就是权游的拍摄地! 

?这座俗称北爱“牛剑”的大学建于1845年,比北京大学还年长半个世纪

?临冬城的拍摄地就在离女王大学的教学大本营只有 35 英里,是第 一 季的主要拍摄地。 

?沃德城堡的具体位置是 Castle Ward, Park Rd, Downpatrick, County Down,沃德城堡是一座 18 世纪的豪宅,站在哥特和古典风格完美融合的城堡前,仿佛能还原史塔克家族的繁荣景象。城堡又是座典型的爱尔兰乡村庄园,里面有静谧的林荫大道和花园。沃德城堡始建于 1570 年,至今已有 400 多年的历史,年纪比女王大学还要老上三百多年。沃德城堡实际上只是临冬城里塔楼的一部分,成为权游拍摄地之后便成了很多剧迷去北爱尔兰的朝圣之地,以至于城堡内还可以租赁权游的服装在城堡内来一段真人 cosplay!

【免费制定出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出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设计专业 2.2学位获录纽卡斯尔艺术管理

终于等到你!均分不到82 获录KCL

金融专业转专业申请获录爱丁堡环境科学

锲而不舍!华威大学WMG学院拒信变offer

GPA3.4 历时五个月终圆梦爱丁堡大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