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双录取,让你语言不够一样上院校!

时间:2020-07-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8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双录取加拿大大学加拿大硕士

在申请加拿大的大学时,雅思虽不是申请的唯一条件,却是先决条件—意味着达到指标才有申请的资格。那些排名越靠前的学校,标化整体成绩的水平就会越高,可如果雅思都没过院校怎么进得去?

别急,想申请好学校雅思又还没刷够分的同学不用灰心,随着加拿大的国际教育越来越开放,小编身边看到不少雅思没到要求却依然淡定的同学,原来他们另辟蹊径,正在着手准备“双录取”战略!

首先,帮大家先捋一捋什么是直录和双录,区别是什么。>>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

直录vs双录取

一、直录

学生可以凭借雅思成绩6.5或托福80以上的成绩申请,并出示不俗的高考成绩。凭借上述成绩,可以证明自己是中国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并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水平。

加拿大院校非常认可中国的基础教育,并且乐于接纳能力优秀的学生。如多伦多大学、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等(不同的学校对于学生的语言成绩和高考成绩的要求不同)。

二、双录取

双录取也称为有条件录取。学校在发送本科专业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校方内部语言机构(或者其指定的外部语言机构)同时发送一份大学附属语言学校录取通知书。

学生在完成语言学习并通过测试后,如果学生具备学习专业课程的语言能力,即可进入到专业课的学习。

语言学习过程中会定期测试,如果语言成绩达标,可转入专业课学习。如语言能力不达标,可接受继续语言学习或延期。此种方式,是加拿大留学生选择最多的方式。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韦仕敦大学等知名大学都配备类似的语言教育系统。

有了双录取还需要语言成绩吗?

在加拿大,多数提供双录取的大学不会明确要求学生提供语言成绩,但根据过往经验,学生整体条件越充足,雅思成绩越高被双录取的几率越高。此外,部分学校会明确要求学生申请前具有一定的雅思成绩,如维多利亚大学要求学生具有雅思5.5,约克大学要求5分才可以给予双录取。

加拿大硕士有双录取吗?

两年制的硕士学位课程较少开放双录取,但是近两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开设了一年制的硕士学位课程,并且接受双录取。

此外,被大家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不同学校的直录和双录取标准一致吗?直录和双录取哪个更好?

关于这个问题,由于不同学校标准不一时间不一,所以没有孰优孰劣。为了帮助大家更方便的根据自身条件判断优劣,小编统计了加拿大10所热门大学的直录和双录取标准以及雅思提交Deadline,还没和雅思说掰掰的同学一定要仔细衡量对比。>>对加拿大留学还有疑问?点击咨询

No.1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直录:

IELTS DDL: Feb 1st, 2021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每项分数不能低于6分,在2月1号之前提交雅思分数

双录取:

1.Academic English at th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这是一个长达12周的语言项目,针对非英语为母语的人,每年有四个开始日期,开放式登记,读完会有一个毕业证明来证明学生英语水平足够于进入正式的大学生活。

2.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

这是绝大多数来多大读双录取的学生会选择的一个语言班,一般来说会耗费八个月的时间,如果学生们学术合格但是英语水平不够的话大多数会选择这个项目。

No.2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直录:

IELTS DDL: Mar 15th, 2021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 每项分数不低于6分,最好在3月15号之前上传雅思分数。 

双录取: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这个项目是针对于学术成绩够但是英语成绩不够的学生而设立的项目,可以分别从9月/1月/4月开始,每周36个小时,不低于6周的英语学习。

No.3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直录:

IELTS DDL:Feb 15th, 2021

雅思总分不低于6.5,每项不低于6分

双录取:

Vantage One program

这个项目是针对语言水平不够的国际学生, 整个项目大约11个月长,如果成功完成这个项目可以直接进入UBC大学的大二继续学习,需要在2021年的1月15号前提交申请。 

1.UBC Vancouver English Experience Program (UBC-VEEP)

每年一月,三月,五月,六月,九月,十月都有新的session分成六个级别,每个级别分成两个八周的时长 

2.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

每年一月,五月,八月,九月,都有新的session,分成四个级别,且长达十六周的英语学习可以让学生们更好的进入大学生活。

No.4 滑铁卢大学Waterloo University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 6.5 overall, 6.5 writing, 6.5 speaking, 6.0 reading, 6.0 listening

部分专业,比如afm/farm/mathematics会要求总分7分,单项均过6.5

IELTS DDL: Feb 28th, 2021

双录取:

1.ELAS program

长达4个月的ELAS program, 如果你在四个月之内成功完成了这个项目并且英语课程拿到了70分,数学课拿到了60分之后就能成功进入数学系。

2.English for Academic Success (EFAS)

如果你在EFAS 里面拿到平均分75分以上,并且参与了80%的课程,如果成功完成这些课程可以直接进大一继续学习。

No.5 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 雅思总分不低于6.5,每项不低于6分IELTS DDL: Feb 15th, 2021

双录取:

The English Boost Program 

这个项目是针对于学术成绩够但是英语成绩不够的学生而设立的项目,整个项目从七月初开始,持续九个月,是一个如果英语成绩不够就会自动转入的项目,不需要另外的申请。

No.6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 雅思总分不低于6.5,每项不低于6分IELTS DDL: Apr 1st, 2021

双录取:

MELD program

这个是专门针对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而设立的项目,在这个长达一年的项目当中学生们获得更多的交谈技巧以及对于英语的进一步应用和学习。

No.7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总分不低于 6.0,单项不低于5.5

IELTS DDL: March 1st, 2021

Schulic商学院总分要求7.5,单项不低于过7.0

双录取:

YUELI pathway

申请要求为雅思5分以上,时间长度看你的语言水平决定,基本上2~16个月不等,要看你的雅思成绩决定就读长度。

No.8 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 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要求达到6.5分,其余不低于6.0

IELTS DDL:Apr 30th, 2021

双录取:

EIP (English Intensive Program)

如果英语成绩不够,可以大一的时候参加一到两门的英语课程或者是进入EIP这个项目,最终成绩必须得拿到B才能修正式课程。

No.9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

直录:

ILETS DDL: June 15th, 2021

在六月十五号之前递交雅思成绩,总分要达到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双录取:

Bridging program

这是一个六个月的相对短期的语言项目,尤其适合高中成绩优秀,但是英语成绩不够好想快速进入大学课程学习的学生。

No.10 圭尔夫大学Universiy of Guelph

直录:

IELTS requirements: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IELTS DDL: Apr 15th, 2021

双录取:

Integrated admission pathway

录取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 5.5,TOEFL不低于56。如果学生想要进入金融系或者艺术系或者科学系,IAP还可以在你学习英语的同时提供给你学习别的课的机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重磅!加拿大宣布国际学生工签重大变化 !

加拿大硕士留学移民深度解析

加拿大留学新政合集:在本国上课也能算留学!

2020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这些你需要了解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