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英国留学硕士,网申需要了解的内容有哪些?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英国留学硕士网申内容

        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来说,英国硕士留学网申要了解哪些内容呢?英国留学网申了解哪些方面的内容呢?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吧。 

  1、语言能力要提高

  会问你之前教育过程是不是英语教学或者英语考试,如果不是,就请你果断上传雅思成绩,不过英国大学硕士申请大部分学校都是可以无雅思提交申请的。

  2、个人基本信息要完善

  注意要把姓填在First Name,把名填在Last Name那里。

  3、推荐信时刻关注

  英国硕士留学填完推荐人信息之后就是如何给学校递交推荐信的问题了,两种情况:

  第1种,大气点的学校会直接让你上传学校抬头老师签字的推荐信,第二种就有点迂回曲折,会要你留下推荐老师邮箱,然后会发邮件让推荐老师自己上传,中途总是会出现老师怎么也收不到邮件,老师收到邮件不知如何操作然后又转回来给你的情况。

  4、教育经历填写好

  填到本科就行,不需要费劲铺陈到幼稚园,这里有的学校系统会设置上传成绩单学历证明。

  5、个人陈述要侧重

  申请部分的高潮来了,除开你的学术背景,这封PS估计就是最重要的了。如何煽动审核官在你硬件不足的背景下丢你一个入学名额就靠这篇不宜过长的个人陈述了。每个学校可能要求的侧重点不一样,比如KCL想知道申请者是否具有研究相关领域的兴趣能力甚至野心,UCL更想了解学生的事业人生目标及任何学术不相关的成就等,剑桥大学想清晰知道你会如何布局你的将来。不过,不管你想试水哪个学校,PS(个人陈述)终究要写你是谁,为什么我要申请你们学校这个专业,这个专业会如何帮你实现人生理想等!

  6、研究报告分类看

  申请研究型硕士会要求,Taught(授课型)的一般不会涉及,不过也有艺术类专业要求交study proposal的,KCL的创意文化产业专业CCI也需要一篇2千字的Essay。

  7、工作情况最好要丰富

  应届毕业生可以用平时的兼职暑假打的零工拿来说,就看你能不能从中提炼出精华,打败竞争对手,赢得审核官的心了,有的学校这里会设置让你上传CV。

  8、其他事项要注意

  要求填写出生地国籍,确认你是否属于需要交高出当地学生学费一半的海外国际生。还会有一项叫Equal Opportunities,让你选性别,种族,是否残疾等。也有学校将材料上传统统安排在最后。待这一切填好传好之后,仔细检查一下,确认没问题就可以爽快提交了。坐等offer,或者拒信,再或者要求补材料的邮件。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