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留学优势分析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俄罗斯留学俄罗斯疫情俄语

   近年中俄两国政治、经济关系的持续发展,赴俄留学的中国学生呈增长态势,留学俄罗斯已经成为国人的一个热门选项,那么俄罗斯留学有哪些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此处立 即咨询

  一、宽进严出,办理入学比较简单

  对于有意留学俄罗斯的中国的学生,只要具备高中以上文凭,均可进入俄罗斯的任何一所大学预科班学习。在预科考试及格毕业后,无需考试,一般都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专业学习。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各门功课都通过考试并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情况下,才能被授予国际承认的毕业证书。

  办理赴俄留学的速度比较快,一般从申请到签证下来约3个月时间,高校发放入学通知书一般在一周左右。但是在俄罗斯都要通过移民局去获得入境邀请函,这个周期比较慢些,一般在35--45天。学生只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都可以顺利取得入学邀请函和入境签证。

  材料简单:

  1.申请材料:

  对于大部分综合类院校,申请前期需要的材料是护照+申请表;

  艺术类院校是护照+作品+申请表。

  2.签证材料:

  学校邀请函+申请表+护照+身份证+照片

  3.到校提供材料:

  毕业证、成绩单原件+对外俄语等级考试证书+中俄文双认证+体检报告

  二、留学费用低

  俄罗斯留学预科阶段学费1.5-4万元/年,本科、专家、研究生、博士2-4万/年(个别音乐,美术,医科院校学费较高)。

  生活费2-4万人民币/年。

  宿舍费 0.3-1万人民币/年,校外租房每年1-3万人民币。

  杂费:

  中俄往返机票4000人民币,医疗保险1000人民币/年。

  综合留学成本5-12万元。欧美留学一年的费用在俄罗斯可以读个研究生,甚至本科!

  三、中俄互认学历,教学质量好,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中俄建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俄两国外交,经济,军事,科研,文化,艺术,旅游各方面合作进入发展新阶段,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中俄关系将愈加紧密,俄语人才需求将逐年增长。

  俄罗斯是与我国签订学历互认的国家,从俄罗斯留学归国的学生,可以享受留学生待遇的各种政策。同时俄罗斯也与世界众多国家签有学历互认的协议,凭着其高水准的教育,其颁发的学历也为世界所公认。

  俄罗斯的高等教育已有百年的历史,具有良好的传统和极高的国际声誉。俄罗斯现有700多所大学、学院和教育机构,所有的俄罗斯公民均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在俄罗斯上大学,第二外语是英语,加之俄罗斯本国的学生英语基础也比较好,所以平常英语交流的机会会很多。在这样一个国际化的教育环境里,学生不仅可以学习高度的专业技术,还可以掌握俄英两种语言,比国内学生仅掌握一门英语更多了语言的优势。

点击此处立 即咨询

  四、排名高,录取获签率高、认可度和性价比高。

  1.排名高:

  大部分中国学生到俄罗斯就读的院校是俄罗斯的顶级院校。虽然俄罗斯高校因专业设置等问题,在国际院校排名中吃亏,但俄罗斯高校教学质量高,不乏具有专业特色的院校。

  2. 录取率获签率高:

  只要材料符合,无犯罪记录,俄罗斯高校基本都能发放邀请函,只要被院校录取,身体健康,获签率一般在100%。

  3.认可度高和性价比高:

  在俄高校毕业的文凭受到全世界的认可(届时到欧洲美国留学都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是其艺术、医学和理工高校的毕业生往往还未毕业,就被全球知名企业和机构预定一空。俄罗斯留学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同时大部分在俄留学生一般在大三和大四开始利用课余时间打工,硕士阶段基本不花费家里费用。

☆推荐阅读:

解读2021QS世界大学排名,重点已经为你划好了!

QS 泰晤士世界年轻大学双排名齐放!这7所居然同时上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