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经此一“疫”!多数人更想移民加拿大,加拿大也更欢迎移民!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移民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疫情

   新冠疫情的出现,会影响申请者移民加拿大的热情吗? 最新的一份调查,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

  新冠疫情增加了移民加拿大的兴趣!

  世界教育服务机构WES(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新冠疫情并没有改变人们移民加拿大的计划。相反,多数被调查的申请者认为,疫情下加拿大承受的经济困境要比其本国承受的更少。

  WES调查的4,615人中,有38%的人说,他们更加有意移民加拿大,有57%的人说大流行没有影响他们的移民愿意,只有5%的人说他们的移民愿意减少了。

点击此处立 即咨询

  

图片来源:Twitter@WES研究员Joan Atlin对这个结果感到惊讶。她说:“这项研究是在4月份进行的,是在大流行的初期,我们本来以为很多人不愿意再来加拿大。结果不是这样。”

 

  所有受访者都在加拿大境外,其中64%的中国受访者、64%的菲律宾受访者、58%的尼日利亚受访者表示由于COVID-19,他们更加想要移民加拿大。超过三分之一(39%)的人说,个人和家庭的经济困难会使他们更想要移民。

  这项调查是由WES在4月15日至21日进行的,目的是了解COVID-19如何影响准加拿大移民的意愿。WES是一家非营利性调查评估机构,它调查的客户绝大多数处于登陆前、正在申请或准备申请阶段。

  经此一“疫”,加拿大更欢迎新移民!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门迪奇诺已多次表示,加拿大仍致力于欢迎移民、临时外劳和国际学生。尽管新冠大流行令加拿大经济受到打击,但联邦政府认为,继续欢迎移民将对有助经济复苏。

  门迪奇诺在最近的采访中,再次重申了上述观点。

  近日,当门迪奇诺被问及对美国暂停移民的想法时,他说,移民将“催生加拿大经济复苏”。

  

 

  他表示,加拿大制定了一整套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以及具有聪明才智的人才,包括“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和“全球人才”(The Global Talent Stream)等移民途径,将有助于吸引企业家、工程师和创新者,同时也为体力工人和熟练工人提供了途径。

  实际上,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加拿大一直在通过快速入境(EE),省提名计划(PNP)等多种途径邀请新移民。

  EE快速通道,邀请频繁、人数增加、分数持续降低

  快速通道系统邀请次数比去年增加将近一倍。2019年年中快速通道系统共发放41800份签证邀请,而2020年同期,则发放了49900份邀请。增长19.4%。

  CEC经验类移民在今年3月份之前,系统邀请分数持续在470左右的高分,而三月下旬后,该类别邀请分数持续降低,最近的一次低至431分,这也是2017年以后的最低邀请分数。

  各省省提名持续发出邀请

  疫情之下,各省省提名也在持续发出邀请:

  阿尔伯塔省

  2020年阿尔伯塔省已在快速通道系统中发放11次邀请,其中至少六次是在3月18日旅行禁令生效之后进行的。

  曼省

  曼省共进行了13次邀请,其中8次是在旅行禁令之后进行的。

  安大略省

  安大略省优才类别共发放5次邀请,法语类别3次,技工类别2次,多数邀请也是在禁令生效之后进行的。

  萨斯喀彻温省

  萨斯喀彻温省今年举行了5次与快速通道相关的邀请。同时该省也为无法提交完整申请或由于冠状病毒而情况有所改变的提名人和申请人提供一定的灵活性政策。

  卑诗省

  卑诗省加上科技试点项目, 2020年每周4次邀请,排除受疫情影响职业,快速通道和普通技术移民类别候选人均获邀。

  移民部表示

  疫情期间移民申请工作未停,继续处理移民申请案例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近期还公布了移民申请指南,协助那些因疫情滞留海外的新移民和移民申请程序被打乱的申请人。

  移民部明确表示,疫情期间移民申请工作未停,继续处理移民申请案例,具体包括以下4种情形:

  ☆ 继续接受新的移民申请案例;

  ☆ 疫情导致的申请文件数据不全案例将延长90天的处理期;

  ☆ 申请数据文件齐备的案例继续按照正常程序处理审批;

  ☆ 主申请人在加国境内但其依赖人(dependents)在海外,其移民申请案例继续处理,但在处理时间上可能拖延。

  对于刚刚取得移民身份滞留海外的新移民,联邦移民部区分以下3种情况给出指导:

  ☆ 那些拥有CoPR (永久居民获批证明文件)或PRV( 永久居民签证)的新移民,如果在CoPR或PRV过期前无法抵达加国,必须登入移民申请网站填写一份网络表格,及时通知联邦移民部,移民部将按照特殊条件予以处理;

  ☆ 那些CoPR或PRV在有效期内的新移民不能或者不愿意抵达加国,也必须通知移民部,移民部审核后会发出一份特别说明(note),要求附在他们的移民资料内;

  ☆ 那些CoPR或PRV已过有效期的新移民,且在有效期内已通知移民部不能或不愿抵达加国,联邦移民部会重新打开他们的移民申请案子,给予90天的重新审理期。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再次提醒移民申请人,那些因为疫情导致申请文件数据缺失或无法递交的移民案例,联邦移民部不会关闭或拒绝。联邦移民部已采取更加灵活政策和特别措施,确保移民申请工作正常进行。

  门迪奇诺表示:联邦政府未来几年每年引进34万移民的计划没有改变,联邦政府继续敞开大门欢迎世界各地移民。

  能重振加拿大经济、创造就业的自雇及雇主担保类移民,势必成为疫后大受欢迎的移民类型!

 

点击此处立 即咨询

  加拿大移民重点项目推荐

  加拿大BC省区域试点项目

  申请条件:

  个人净资产:30万加币;

  最低投资额:10万加币;

  英语:CLB4;

  学历要求:大专或者以上文凭;

  管理经验:最近5年内,至少3年企业主或4年高级经理,或1年企业主+2年高级经理。

  项目优势:

  资产要求低,仅需投资10万加币;

  无年龄要求,语言要求低;

  无积案,审理速度快;

  可以在气候宜人,大家都向往的BC省居住生活。

  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

  曼省留学移民项目属于曼省提名项目下技术移民分类中的省内技术工人类别,曼省留学移民项目寻求有意向和能力在曼省定居并建设该省经济的技术工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在曼省成为居民。

  申请条件:

  申请人年龄18-45周岁;

  高中及以上学历;

  国内无犯罪记录(若在海外生活半年以上还需提供海外无犯罪记录);

  无重大严重传染性疾病。

  项目优势:

  办理周期短:仅需2-3年即可获得枫叶卡;

  移民花费少:不需要大额投资。

☆推荐阅读:

欧盟人士定居计划六大常见问题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