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资讯|2021美国院校不会扩招吗?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美国高校申请美国留学申请名校学费2020美国留学申请乐观么

据福布斯网的预测,受疫情影响,美国十大联盟将累计亏损超过17亿。十大联盟是美国大学体育联合会NCAA下属的大学体育联盟之一,共有14所成员校,包括西北大学、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等,都是中国学生耳熟能详的综合类大学。

以下是福布斯提供的十大联盟各校亏损预估,包含十大联盟中13所学校,预计为17-23亿美元(普渡大学的亏损预估暂时缺失)。

西北大学:因在春季学期提供食宿退款,亏损2500万美元。

俄亥俄州立大学:因提供住房、餐饮和其他费用的退款,亏损3500万美元。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亏损2.6亿美元。

罗格斯大学:亏损2亿美元。

伊利诺伊大学:亏损7100万美元。

爱荷华大学:亏损7600万美元,其大学医院另亏损7000万美元。

马里兰大学:亏损8000万美元。

密歇根大学:亏损4亿到10亿美元。 

明尼苏达大学:亏损至多3亿美元。

内布拉斯加大学:亏损至少5000万美元。

威斯康星大学:亏损1亿美元。

印第安纳大学:宣布在下一财年减少5%的普通基金预算(总计8500万美元)。

密歇根州立大学:亏损6000万美元。

1、为什么会亏这么多?

也许大家的预设是:规模较大的大学抗风险能力相对比较强,受到的影响也会比较小。

实际上,往往钱越多,损失就越大。那些更有钱的学校,光投资收入就损失不少。坐拥近400亿美元校友基金的哈佛大学,将在2019-2020财年因新冠疫情损失4.15亿美元,预计从7月1日开始,学校收入将再减少7.15亿美元。此外,哈佛在未来两年可能会面临每年12亿的收入减少。哪怕是哈佛、MIT这种拥有庞大捐赠基金的顶尖院校,应对财政危机都会比较吃力,更别说财力不如它们的大多数院校。

而综合类大学会亏更多,因为疫情带来的亏损不仅来自于学生退款,还来自于大量的“非学费损失”,比如关停的线下继续教育项目、无法开张的实验室和不能举办的体育赛事。而综合类大学的营收一直非常依赖“非学费收入”,规模较小的大学则更多依赖学费收入。

对学费和其他费用收入依赖性更高的私立大学,更有可能会遇到严重的财务危机。美国大学有4000多所公立及私立大学,为2000万名在校学生提供教育。根据美国教育理事会(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的数据,从2016年至2017年,它们创造了约6500亿美元的收入。

对这些家大业大的综合类大学来说,巨额亏损很肉疼,未来财政规划很难做,也这些都不足以致命。以亏损超过17亿美元的十大联盟校为例,他们将获得超过4.25亿美元的CARES法案拨款;剩下的13亿,暂时需要靠自己。虽然很困难,但因为底子厚,应该还是能逐步走上正轨。

对另一些学校来说,疫情成为了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俄亥俄州富兰克林大学关闭了厄巴纳分校,福蒙特州州立大学系统宣布关闭三所分校。

疫情冲击之后,一些美国大学正在死去,另一些美国大学亟需回血。而今年秋天是否能够如期线下开学,是帮助他们走上正轨的第一步。

2、这么缺钱,会涨学费吗?

大学缺钱了,必然要开源节流。落实到具体操作,无外乎缩减开支和涨学费。年年飙升的学费,会不会因此加快增速呢?我觉得大概率不会。

首先,疫情以来,一些大学在面对财政压力的困扰下提出了冻结学费(不涨价,在下一学年支付和这一学年同样的学费)、退还学杂费等暖心政策。俄亥俄州立大学、南阿拉巴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缅因大学、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等多所大学就已经承诺,会退还学杂费。

另外,加州大学曾在1月份的时候推出“5年涨价套餐”,但在疫情爆发后,加州系大学的发言人表示:在国家卫生紧急情况下,上涨学费似乎是不合时宜的,所以撤回这个学费上涨计划。

从以上消息来看,美国大学在特殊时期已经谨慎考虑涨学费事宜,如果上涨学费反而会导致更多的国际生放弃向美国院校申请。在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每年都可以为美国创造14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一旦国际生申请或入学受到影响,势必会对美国的经济再次造成打击。

所以能够推断入学率持续降低的美国大学,在2021年更有可能多录取以保证收到足够的学生。

3、美国大学明年扩大招生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为一个学习商科的老师,得出这个结论还是参考了一下过往的数据的:

回溯我亲身经历过的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美国大学招生情况,2007至2012年间美国大学的国际生数量提高了30%;这一涨幅在公立研究型大学甚至达到了112%(根据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统计)。鉴于这次疫情对美国大学的财政影响比2008年还要严重,新一轮国际生扩招迫在眉睫。只是考虑到其他各方面因素,扩招规模未必有2007至2020年间这么惊人。

不管怎么说,疫情带来的经济动荡远没有结束,大学的政策调整也将持续发生。后疫情时代的大学校园将会发生哪些改变?我们怕是要见证历史了。

4、美国院校整体录取率今年出现上升

招生官发放录取的offer通常在三月底,今年这个时间刚好是美国疫情事态加重,政府颁布各种旅行限制的转折点。这导致今年秋季学生的入学率与招生官一开始的预期产生了很大的偏差。

看15年到18年的美国高校录取率,虽然,从15年到19年,美国高校的录取率,总体来说呈现出递减趋势。而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和其他留学国家分流等因素的影响,今年的美国高校的申请人数出现了大幅降低,使得录取率出现了小幅上升。

其中除了普林斯顿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弗吉尼亚大学的录取率稍有降低,其他大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南加大的录取率从去年的11%增长到了16%。

今年疫情看似对美国申请季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影响,但其实也是一次难得高录机会。希望同学们时时关注美国留学的相关实时消息,专心备战申请工作!

美国的高校、政府、议会都纷纷表示国际学生对于美国的重要性。所以21ers快点停止你的垂头丧气,该忙活起来了!

如果你还觉得托福考试尚未恢复,那你的消息更新得太慢了!

大量的新通同学都通过合理、合法建立并使用ETS海外考试账户、在新通北京授权托福、GRE考场,参加了托福? Special Home Edition(托福在家考),并已经取得了可以用来申请的官方认可成绩。

想在今年抄底美国院校的同学,请争取早日拿到满意的托福和GRE成绩!(担心解决不了语言考试的问题,找我!)找我,找我!找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