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博士PSW签证延长至3年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英国博士PSW签证延长至3年英国出国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签证

据英国《卫报》报道,唐宁街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称为“人才办公室(office for talent)”,以继续帮助科学家、研究人员等优秀人才群体在英国退欧后的生活和工作。该计划旨在确保英国退欧后的移民系统继续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该消息是英国政府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公布的一系列鼓励研发措施中的一部分内容。并且BEIS本身也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进行的现阶段冠状病毒后经济复苏“新政”的组成部分。

英国政府投资3亿英镑给科研人员

为了吸引国际人才,今年2月英国政府宣布开设“全球人才签证”,为国际优秀人才提供一种进入英国工作的新渠道。“全球人才签证”放宽了高技术科学家和研究者进入英国的限制,进入英国前无需先取得工作Offer。

同时,英国政府将投资3亿英镑改善全国的科学实验室,提升整个英国的科学基础架构。人才办公室(office for talent)的设置将更容易吸引全球领先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创新者到英国工作生活。

相关发言人说:“人才办公室旨在为学生、刚开始职业生涯的人以及资深专家提供帮助。人才办公室会尽快投入工作中,以确保针对优秀人才的移民系统更“简单,方便,快捷”,也是告诉他们英国是个很适合工作生活的地方。”

英国进一步简化移民流程的措施

根据英国大使馆官方消息,作为英国新的积分移民体系的一部分,在今秋以上学生签证政策开始推行之际,英国还将出台多项旨在进一步简化移民流程的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

延长计划留学英国的学生在申请签证方面的时间

取消对研究生类课程的学习时间限制

允许所有学生在英国本地就可以转为其它类别的签证

这些措施生效后,现有学生以及今年秋季开学的学生将受惠于这些政策变化。

英国博士PSW工作签证延长至3年

对于国际学生,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宣布在英国就读本科和硕士项目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持有2年有效期的PSW工作签证。昨天,英国政府发布最新签证政策,从2021年夏季毕业的这一届博士生开始,博士生将会获得3年有效期的PSW工作签证。

6月16日,英国内政部正式发布了《针对疫情下Tier 4留学生签证问题》的白皮书中指出远程学习毕业的国际学生也有资格申请PSW工作签证。确认2020/2021届入学的国际学生无论在境外或境内开始线上课程,只要在2021年4月6日前入境英国,并最终在英国完成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业,均有资格申请PSW签证。

英国政府接连发布的留学新政,对于选择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无疑是利好消息。目前,随着英国疫情逐渐好转,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也开始积极筹备在保证学生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进行线下面对面授课。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