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11所大学更新了开学安排

时间:2020-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英国大学更新开学安排

今天就上次大家问询度比较高的大学的开学政策做一个更新~

曼彻斯特大学的秋季开学日期已经确定。

具体安排如下:

英国11所大学更新了开学安排

 另外拿到今年秋季曼大授课型硕士offer的同学,应该都收到了曼大的问卷调查邮件▼

英国11所大学更新了开学安排

 曼大通过这个简单的调查希望了解offer holder们对秋季入读的意愿、延期的意愿和目前担心的问题,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下一步的安排。

目前莱斯特市因为感染人数较多,而被英国政府施行了“二次封锁”,非必需商店关闭,学校停课。

英国政府将在7月14日对莱斯特进行复审,以确定封锁是否将继续。

莱斯特是英国第十大城市,面积较大。据莱斯特大学的说法,此次疫情集中发生的区域不在莱斯特大学校园和宿舍的周边,但学校依然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

目前莱斯特大学秋季开学安排不变。

约克大学接受的英语语言成绩有效期从两年延长至两年零六个月。

这一延长适用于约克大学接受的所有英语语言考试。

但此政策只适用于打算2020年9月入学的学生。

学校多校区均将在9月开放。

教学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研究用实验室将对学生开放。

学校正在对克兰菲尔德校园进行物理改变(包括单向系统、指定的出入点、增加的标识和洗手站),以确保学生和工作人员能够很容易地实施社交距离指导。

学校将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面罩。

诺丁汉大学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专业已重新开放申请。

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7日。

该专业无需支付申请费。

针对2020年9月入学的MSc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Conversion) 课程将于2020年7月9日截止申请。

五周语言课的截止日期提前到7月27日(原来是7月30日)

9月校园将正常开放,开学日期没有变化。

但对于授课型硕士的国际学生,考虑到签证限制/航班限制等原因,学校会出台更灵活的到校时间安排,目前还没有敲定,大家再等等。

部分授课型硕士将改为2021年1月开学,相关专业的offer holder将收到学校的邮件,学生需在7月31日前予以确认自己的开学日期。

所有2020/20221学年首次入读斯旺西大学的中国学生(本科或授课型硕士)都将获得3000英镑的奖学金。

奖学金自动发放,无需额外申请。

极个别情况和非学位类课程可能无法适用此项奖学金,详情联系学校。

授课型硕士的秋季开学时间已定,不同专业略有差别,但基本都在10月底或11月。

具体每个专业的开学日期,大家可至卡迪夫官网链接查询:

https://www.cardiff.ac.uk/coronavirus/coronavirus-information-for-prospective-students-and-applicants/information-for-prospective-postgraduate-taught-students-during-the-coronavirus-covid-19-pandemic/start-dates-for-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

UEA初步拟定于今年9月底如期开学,部分热门专业将增设2月双开学日期(见下图)。

如果双开学的学生打算2021年2月入学,稍后收到通知后可向学校提出申请。

英国11所大学更新了开学安排

 秋季入学的学生如果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到校,可延长新生最晚到校期限至10月26日。

学校将为无法按时到校的学生提供线上课程过渡学习,直到学生平安抵校。

新生抵达英国后需隔离2星期,UEA初步决定免收隔离期住宿费(预订大学官方宿舍的同学),细则稍后公布。

学校决定将MA Broadcast and Digital Journalism 专业的开学日期整体延期至2021年2月1日,课程总时长依旧是12个月,将于2022年1月结束。

爱丁堡大学近期没有动态更新;

巴斯大学会在未来1~2周内更新开学计划。

 英国目前每天新增不到1000个感染病例。

其中,感染率最高的地区如下:

英国11所大学更新了开学安排

 最严重的Merthyr Tydfil是因为当地肉制品厂出现聚集疫情。

其次严重的莱斯特市已经进入二次封锁。

从第三名布拉德福德开始,和前两名的感染率有一个断崖式下跌,不到莱斯特的1/3。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