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忘初心坚定目标终于收获日本上智大学录取

时间:2020-07-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日本留学日本修士申请日本研究生上智大学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A同学

学校背景:双非大学

学生成绩:日语N1:130,Jtest准B,GPA3.3

录取院校:上智大学

背景分析

学生优势:

性格很好,很文静,从小喜欢动漫和日本文化,自学日语到N1,同时开始准备托福,最终取得了自己最想去的大学。

案例分析

学生其实从大二开始就在新通咨询了,当时只报名了我们的托福课程,因为家人起初是反对孩子去日本的,父母希望孩子去加拿大,所以留学的事儿一直被搁置了,孩子先准备的托福;但是孩子一直没有放弃去日本留学的梦想,一直默默的准备着日语,并且在大三的时候考出了日语N1,然后再次和妈妈去沟通留学的事儿,妈妈看到了孩子去日本的决心,也没有再继续坚持他们的想法了,开始愿意和我们交流日本留学的相关事宜,同时孩子也拜托我们一起说服爸妈;最终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成功取得了全家的信任,孩子和我们签订了留学协议并开始启动申请工作。

在申请过程中恰巧遇到一个事情,孩子要去美国的希尔顿酒店实习三个月,因为时差和那边工作比较繁忙还有刚过去的不适应等一系列问题孩子和文案老师沟通不是很顺畅,爸妈在国内找到我们也很焦急,中间经过反复的沟通成功得到了解决,等到孩子9月回国之后孩子的英语比之前又有了很大的进步,又二刷了托福92分的好成绩;孩子回国之后在专业方向上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多次约访文案老师沟通,并把自己的意向教授告知文案老师,希望文案老师给重新联系,并且孩子又再次二刷了自己的日语考到了130分的好成绩;我们再次更新履历继续帮助孩子申请,起初有几所学校都不是很明朗的态度,都建议孩子直申,但是毕竟直申是有一定风险,文案继续追加申请,希望能够帮助孩子得到一个比较保险的内诺;这时候上智大学的一位教授抛来了橄榄枝,但是也不完全是内诺,孩子还是需要进行直申的手续,经过审核才能确定最终是否录取;该院校是孩子最想去的,经过和孩子协商我们决定按照教授要求先准备材料去提交正式的申请,等待的时间是煎熬的,于此同时我们也继续为孩子联系其他院校,在等待过程中,孩子收到了上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和文案老师高兴的跳了起来,孩子也因为得到了自己的理想院校录取高兴不已。

顾问点评

不忘初心,孩子一直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文案孜孜不倦的去和孩子家长反复沟通,最终在共同的努力下获得理想的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帮助孩子圆梦理想大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超火爆的日本动漫专业,适合你读吗?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读日本语言学校?

日本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日本入管局官宣!在留资格有效期再次延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