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杭州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你的中考成绩可以上哪些新西兰高中

时间:2020-07-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杭州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杭州第一批高中名单新西兰高中西湖女子中学奥克兰文法学校

杭州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7月12日上午9时,杭州市区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录取工作进行,第一批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同时揭晓!

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8分,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3+2”和五年一贯制高职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10分。民办普通高中经市教育局批准,可视报考情况,适当调整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普通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60分,成人中专普通班、市区技工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

2020杭州市区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

杭二中滨江校区:540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538

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533

杭十四中凤起校区:530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524

萧山中学:521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520

浙大附中玉泉校区:518

余杭高级中学:514

... ...

杭州2020中考总分为570,那考进杭二中的540是什么概念呢?相当于满分100分的话必须要考95分才能跨进杭二中的门槛。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现在的孩子真的从小就处于紧张的竞争当中,家长们也生怕输在起跑线上。

其实国内学子除了中考升国内高中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小新简单做个介绍:

一、国内高中

教育目标单一,仅为准备高考,考上理想的大学,且根据中考成绩进不同的高中后所受教育环境也大不相同,私立高中生源较差且收费较高。公立高中课程固定,上课模式传统,社团活动偏少,高中生普遍得不到自主性、思辨能力、责任感等能力的培养。

求学途径:根据高考成绩选择国内大学就读,目前部分海外大学接受国内高考成绩。

二、国际班

目前部分公立高中开设的国际班,实行双轨制。虽然课程主要还是以出国留学为目的, 上国际课程为主,但是体制内的高中课程也需要完成。需要参加会考,拿中国高中毕业证书。

求学途径:既可以参加高考,也可以凭借国际课程成绩升入海外大学。

三、国际高中

国际高中基本上由外籍教师进行教学,中方教师辅助,提供国际化教学服务,培养国际化人才,向海外一流大学输送人才。由于国际高中的学生主要是以出国留学为目的,课程方向和国内高中有所不同。

求学途径:接受国际课程教育升入海外知名大学

四、海外高中

海外中学实行的教育与国内高中不同,根据国家的不同,也有些许区别,如美国中学采用启发式教育,任何课程都要求学生自己去发掘,编排资料,撰写报告。

海外高中的课堂上有很多发问,讨论的机会。一般就读海外高中的学生在高中课程结束之后会申请国外的大学,相对于国内高中来说,降低了申请难度。

求学途径:接受国际课程教育升入海外知名大学

>>预约新通顾问规划中考后出国留学方案

 

新西兰高中求学方案

新西兰高等教育阶段以下的学校体系分为13个年级,Year1到Year13,大部分中学从Year9到Year13结束。学生在高中阶段要学习不同科目的课程,通过某一个课程则会获得相应的学分。学生可以纵向累加他们在中学阶段所获得的学分,决定是否有资格升入大学学习。

优势

教育实力雄厚,广泛的移民机会,适合学习生活

留学费用低,性价比高,院校求学率颇高的国家之一

推荐学校(部分)

西湖女子中学、奥克兰文法学校、麦克林斯学院…..

申请时间规划

提前一年:了解并确定留学计划,制定高效的留学方案并加强语言学习

9-10月:准备申请材料,递交申请,接受学校语言测试(如需)1-3月:获得OFFER

4-5月:准备签证材料,并递交签证申请

6月:安排接机住宿等后续服务

7月:赴新西兰留学

>>定制新西兰高中留学方案

 

还想了解更多“杭州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