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本科生留学欧洲有哪些选择?

时间:2020-07-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欧洲留学欧洲本科申请高考后留学欧洲

随着高考的结束,新一轮的选校,选专业又要开始了,现在的疫情也逐渐得到了控制,欧洲很多国家签证都重新开放了,而且下半年正常恢复了线上上课,所以宝宝们不光是可以考虑国内读本科,也可以考虑去欧洲深造呀,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国家的情况。

德国

有一定德语基础的国内高中毕业,在国内高考结束之后即可申请德国大学预科项目,如亚琛PSP、等预科项目校方来华会组织入学考试,1年预科课程后升读3年制免学费本科课程。完成学士学位总费用约20万~36万元。

德国预科留学方案>>申请咨询

申请要求:高中毕业+高考2本线 可以申请预科

推荐院校:亚琛应用技术大学预科项目、PSP预科项目、耶拿大学预科项目、帕特伯恩预科项目。

法国

法国是欧洲留学的热选国之一。法国高等教育署最近发布关于赴法留学签证的最新消息指,部分学习计划可免予提供高考成绩。签证材料以会考或学考成绩为依据,主要涉及商学院学士或工商管理学士、高等专业学院的五年制商学院项目、工程师院校学士等学习计划。该政策对于留学法国申请者中有意申请商学院本科,及设计学院或专门学校的学生最有利,他们凭高中成绩及会考成绩即可申请。

学生可以根据语言基础选择不同的申请途径。如法语基础较弱(A2~B1间水平)的,可直接申请法国免学费公立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后升读法国专业课程,生活费平均每年需6万~8万元人民币;如法语达到B2以上水平,可直接申请法国免学费公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生活费同样每年需要约6万~8万元人民币。如学生仅有英语基础,建议直接申请法国高等商学院英文授课本科课程,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每年至少需13万元人民币。

法国留学方案:>>申请咨询

方案一:英语授课项目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高中成绩+高考成绩+雅思6.0以上

方案二:法语预科项目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高中成绩+高考成绩+法语B1

推荐院校:ESCP欧洲管理学院、ESSEC高等商学院、ESMOD服设计学院、ECV高等设计学院、LISAA高等艺术设计学院、里昂二大、兰斯大学等。

意大利

首先,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和语言水平有几种申请途径。

高考达到400分以上,但意大利语零基础或处于低水平的普通学生,可先申请可波罗计划预注册,赴意大利入读语言班10个月,参加专业考试和语言测试后,再向意大利综合公立大学提交入读申请;艺术考生可申请图兰朵计划预注册,先在国内参加选拔考试,赴意大利入读语言班10个月。通过语言测试后,再向意大利艺术类公立大学提交申请。高考达到400分以上,且意大利语达到B1水平以上或英语雅思6.0以上的学生,可直接参加专业考试和语言测试,申请入读意大利综合类/艺术类公立大学。如想要免高考成绩申请,那么学生需要准备意大利语测试或雅思或托福考试,申请春季开学的专业,入读意大利私立大学。

在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注册缴纳费每年0.6万~3万元不等,私立大学每年学费10万~17万元。在意大利生活费每年约4万~7万元。

意大利留学方案>>申请咨询

方案一:马可波罗计划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高考成绩400分以上

方案二:图兰朵计划

高中毕业+高考及艺考

推荐院校:罗马一大、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米兰美术学院、马兰戈尼学院、米兰NABA新美术学院、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高考后留学欧洲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