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三大分类及院校推荐

时间:2020-07-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9

   商业分析是运用分析工具研究大数据信息,搭建数据分析与商业管理的桥梁,指导商业决策的一门新兴学科。每个学校的商业分析类学位培养目标不尽相同:西北大学认为分析是一个使用数据关系和计算机模型用来驱动的商业价值的,改善决策和理解人类的关系过程。 纽约大学认为商业分析是一门通过统计和运营分析研究数据,形成预测模型,促进客户、商业伙伴之间的沟通以及技术优化应用的学科。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数据科学是一个新兴领域,旨在从巨大的数组的信息提取有效的信息,项目主要利用技术和理论统计、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对大数据进行有效分析和使用。凯斯西楚大学的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更多关注数据采集、存储和分析,更多是学习计算工具和统计技术。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三大分类及院校推荐美国留学商业分析硕士大体分为三大类

 

  A.第一类是典型的商学院项目

  软硬技能并重,在量化分析技能的培养之外,还强调批判性思维、沟通与合作等软性技能,课程中还会有团队合作项目,为教授或者企业解决一个具体的商业分析问题,在过程中学以致用的同时还获得了一个难得的networking机会。总体来说这类项目对学生的专业背景要求略为宽容,除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强数理背景的学生,国贸等商科的学生也可以接受,录取时会综合考量申请者的学术能力、工作背景、课外活动、量化技能、领导和沟通交流能力、动机等。代表的项目有哥伦比亚大学的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Analytics和杜克大学的Master of Quantitative Management。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三大分类及院校推荐B.第二类是分析和市场营销相交融的项目

 

  主要教授商业分析知识及其在IT、数据挖掘、市场营销、运营和咨询等各个领域的应用,尤其偏重市场研究实践和顾客分析,相比起数理能力,录取时会更看重申请者的营销背景,因此申请者学过基本的高等数学、微积分和概率论即能满足大部分学校的录取要求。代表的项目有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MS in Customer Analytics和南卫理公会大学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的Customer Analytics Track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三大分类及院校推荐C.第三类是偏向于数据科学的项目

 

  主要为学生提供电脑、数学和统计方法的训练,使其能够从事数据科学和分析领域的工作。具体来说,会先为学生打下扎实的数据分析基础,然后教授可视化、大数据电脑运算、机器学习的技能。期间部分学校会贯穿沟通、团队合作和解决方法的能力等重要的软性技能培养,但这作为补充只占了课程的一小部分。项目的设置和目标决定了其招生的标准,需要学过一定程度的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内容,例如要求拥有等同辅修数学专业的数理水平和学习过统计学、多变量微积分、线性代数和编程,并且熟练掌握例如R和Python等高阶电脑语言。代表项目有乔治城大学的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concentration in Data Sciences和纽约大学的MS in Data Science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三大分类及院校推荐美国留学商业分析院校列举

 

  开设商业分析类专业的院校有: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南加州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等。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常开设在商学院。分析和数据科学硕士开设的学院比较多,工学院和文理学院和专业的研究所均有开设,比如西北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开设在工程学院,卡内基梅陇大学开设在信息管理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开设在统计与运筹系。

☆推荐阅读:

和解!美国政府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美国全球签证业务也要逐步恢复了!

即将去美国留学的你,对存款证明了解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