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惊!UNSW八个学院瞬间变六个

时间:2020-07-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UNSW八个学院变六个

 

惊!UNSW八个学院瞬间变六个

 

2019年,国际学生占该校学生总数的38.7%。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许多学生无法入境澳洲,各高校的收入受到很大的影响。

UNSW今年的收入已经下降了4亿澳元,预计2021年预算又将下降约3.7亿澳元。

 小编指出,此次裁员规模相当于减员7.5%,是在“所有其他选择都已用尽”的情况下实施的。此前,UNSW动用了1.15亿澳元的储备金来应对经济损失。

副校长伊恩·雅各布斯(Ian Jacobs)表示,在大幅减少了非人工成本支出和利用了存款之外,还是有非常大的财政缺口,不得不采取裁员的方法!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学校高管已经降薪20%,并且1000名员工主动要求降薪!

但这还远远不够,Jacobs教授称,与其他大学不同,他并没有要求员工放弃协议中规定的涨薪要求。但是裁员和重组规模恐怕是UNSW明年生存下去的必须手段了。

重点来了!UNSW将大学中的院系进行了重组,计划将8个院系合并为6个院系,其中在这次的重组中,剔除的两个学院的两名院长以及两名副院长都将从领导班子撤出。现有的建筑环境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与社会科学学院将合并成一个单一学院。

不知道有没有相关专业的同学在评论区现身说法一下。

关于合并的原因,就是为了最大幅度的节省开支,主要是包括行政管理之类的费用,并不代表对人文科学的支持不够。但实际上,在联邦政府提议的高等教育改革中,人文科学将失去英联邦的资金支持。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未来理科一定会成为专业选择的热潮。

现在比澳洲留学生更想让留学生回去的就是各个大学了,随着疫情的起起伏伏,大学左盼右盼留学生还是没有回来,眼看就要撑不住了。大学和公司是一样的,没钱就要裁员,事态必须要稳住才行!

疫情起起伏伏,澳洲的试点计划也举棋不定,但是澳洲的大学已经等不了了。

悉尼的主要大学已经警告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必须承诺(“must commit to a pilot scheme ”)从9月开始为国际学生实施一项试点计划,以保护明年数十亿澳元的收入。

惊!UNSW八个学院瞬间变六个

 

01

悉尼地区大学的观点是:

现在非常迫切需要为春季试点制定一个计划,春季试点更像是是一个展示的计划,证明留学生可以安全回澳,为2021年大批量接回留学生做好准备。

02

UTS的校长表示:

"从大学和整个行业的角度,需要看得它(试点计划)确实发生了,这是绝对有必要的。因为现在已经注定要错过7月开学这个学期前几周的留学生入学,如果没有试点确保我们9/10月份有实施,又将损耗数十亿澳元的收入。”

明年新州如果还未能招收国际学生,将意味着该州将进一步损失100亿澳元。

03

麦考瑞大学的校长:

也是同样的观点,向未来学生展示澳洲是一个安全的目的地至关重要,如果成功封锁维州地区的爆发扩散后,希望当权者能够重新考虑试点计划。

"无论是堪培拉还是新州,我们现在都在彼此支持的阶段,希望其中一个州能够启动并运行试用,以便我们可以向所有人证明,它是安全的、可行的,并且有效,学生仍然希望来。

虽然大学政府都在努力,但由于目前疫情的反弹一切都是未知数,对于之前坚定毕业后留在澳洲的留学生来说成为了一件难事,目前看来求职已经成为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也不知道到底该坚定一点留在澳洲还是回国。

这一切对于留学生来说都太难做选择,经历了今年的疫情,毕业后你还会选择留下吗?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