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时间:2020-07-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福利留住境内TR

Qantas(澳航)官方售票网站取消除新西兰以外的所有国际航班。这意味着,明年3月之前,国际旅行无望将成为现实。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再加上,几周前,澳航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在宣布裁员6000名员工时透露,2021年7月之前,国际航班不太可能恢复。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这也验证了之前联邦政府首席健康官Brendan Murphy所提出的建议:在Covid-19疫苗没有正式投入市场之前,澳洲国境将一直关闭。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原本说好的澳新“旅行泡沫”,将允许澳州人和新西兰人在两国间无需14天隔离及自由通行,也由于维州和新州先后爆发的疫情反复而宣告搁置。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这次疫情不仅阻断了澳洲和世界的航空联系,影响了全球的经济形势,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导致千千万万滞留海外的留学生迫切希望能够回澳学习、心理崩溃,更导致了留在澳洲境内的TR们因航班频频取消“有家不能回、有苦不堪言“。

对于在澳境内的TR来说,不能按时回国已让他们几近奔溃,联邦政府多次颁布的新冠救济福利金也不属于他们,这让他们无论在生活还是心理上都承受着沉重的压力。原本在澳洲有一份casual的工作,不管是服务业,或是零售业,都能让TR们“小日子”不愁。

但这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

 这一恶性循环,最先受到裁员通知的基本都是澳洲TR签证持有者,而这时候澳洲政府又无情地将他们拒绝于政府补助JobKeeper和JobSeeker大门之外。据《悉尼晨锋报》称,在餐馆、咖啡馆员工队伍中,约有20%厨师、20%服务生是持临时签证的外国人。

随着经济继续停摆,服务业、餐饮业及零售业也不知何时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状态。也许有人会质问,为何他们不离开澳洲、回到自己的祖国?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能够涵盖所有人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对于那些已在澳洲多年并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家庭的TR来说,离开澳洲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针对这个社会现象,《悉尼晨锋报》评论报道称,尤其在这“封锁”局面下,澳洲临时签证持有者应该给予更多获得福利的机会!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报道呼吁联邦政府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JobKeeper新措施前,能够把TR处境也考虑在案,对TR的财政援助作出以下调整:

1. TR能够提前领取本财年的养老金;

2. “新冠员工支持补助金“(Coronavirus Worker Support Payment)应该包含TR持有人;

3. 对于457和482签证持有人,应豁免他们所对应的8107和8607限制条款,不需要为指定雇主工作。 对于TR处境问题,各州政府明显更加“上心”。

近日,新州政府宣布将拨款400万澳元紧急救济金计划来帮助因疫情而陷入困难的TR和新移民。具体分两方面执行:

1. 通过非政府组织(NGO)来提供食物、医疗、电信、交通及必要住房等方面的救助;

2. 通过这些符合资格的非政府组织(NGO),对于所提供的服务进行协助,包括: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澳媒:是时候用福利留住境内TR

 但是,新州这波困难救济金不适用于难民和学生签持有人,7月27日4pm前申请截止。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