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海外学子投稿:美国疫情对留学生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截止到美东时间July 19th,美国疫情目前已经确诊376万余人,人数还在持续上升。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让很多人都难以想象。

 

图1.jpg

 

那么,

现在还留在美国的同学生活是怎么样的?

当地的疫情又给他们带来了哪些影响呢?

我相信这是很多即将准备出国或是正在留学的同学和家人非常关心的问题了。

近期,我们收到了来自新通学员的投稿,他将用切身的真实感受给大家讲一讲疫情下的美国。

来自德州Waco小镇的同学分享到:尽管我们这边是个很村很村的地方,但是近期也是确诊人数巨升。根据以下图片可以看出,四五月份还是比较安全,确诊人数几乎为0,但是六月份开始上上,几乎每天都是有200人确诊。根据年龄段,我们发现20-29岁是人数最多,这和他们经常开party脱不了干系,没有严格遵守居家隔离的规则。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我们学校(Baylor)教学楼规定必须要刷卡和戴口罩才能进入。下学期还是正常开学授课,上课的方式为两种情况:如果国际生无法回学校可以选择online,调整各种有online的课;如果在美国的话,只能选择一节线上,其他需要为线下授课,但是目前政策还在协调中。

学期安排:假期被取消,一是为了避免假期出游造成人数继续上升;二是为了在感恩节前完成课时并在感恩节之后进行线上期末考试。

如果去超市的话,基本上都带了口罩的,只是口罩都是布制的为主,也有人会摘口罩露出鼻子,食物也没紧缺。

网上订餐的话,其实速度也挺快的,如果自己没有车,可以选择网上订,会有专人给你选然后再送回来,缺点是小费,服务费和运输费会高一点。

平时还是有挺多人在公园闲逛,大多数情况是一家五六口的;到了周末,居民们会在公园烧烤,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不戴口罩的。

餐厅大多是只能外卖,外卖生意特别好,推荐可以网上或者电话点餐,然后过去拿,虽然小部分地方有堂吃,但是堂吃只能接纳50%的人。

至于网购,亚马逊我是觉得快递比之前稍微慢了点,但是影响不大,快递到了后,可以先在门外放几个小时再拿进来。

综上所述,即使美国新冠的病例每天都在增加,但是留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还是需要一如既往的。

主要大多数的学生都在居家隔离,课程也都转战线上,日常杂七杂八的需求也就是网购。偶尔会外出。美国城市和市郊的人口密度有着较大的差异,所以在郊区的同学们做好保护措施,便可以按部就班的生活。

但是,在这里新姐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自我防护,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最后,希望每一位在美国的留学生在照顾好自己,学会自我判断,宅在家中才是明智之举~

 

--我在这里--

 

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创立于1845年, 是德克萨斯州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也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批教育机构之一。 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四大院校之一,排名仅次于Rice, UT-Austin ,Texas A&M。

大学位于达拉斯 - 沃斯堡大都会区与奥斯汀之间的Waco市,它是一所世界极富盛誉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百强院校,美国一类国家级研究型大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浸信会大学校园。

2019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69位

2019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最具创新性排名第42位

2019USNEWS美国高中老师推荐大学排名第45位

2019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本科教学排名第20位

2019美国大学排名 商科 创业学排名第5位

2018美国大学排名 商科 创业学排名第6位

2017美国大学排名 商科 创业学排名第5位

2011美国大学排名 商科 创业学排名第15位

2019美国大学最佳医学院排名:第4名

2018美国大学最佳医学院排名:第5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