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麻省理工也宣布取消SAT!今年的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
麻省理工取消SAT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新冠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不仅影响美国高校今年的招生,也影响到了明年秋季的招生。大学的财务稳定,甚至能否继续生存,都取决于招生能否顺利进行。

因此,面对种种不确定,高校纷纷调整招生政策,只为排除申请人的各种顾虑,可以说,今年的美本申请政策可能随时出现变动…

7月13日,麻省理工学院发布最新政策:鉴于COVID-19大流行,2021年秋季学期的申请季,MIT将暂停强制“提交SAT/ACT成绩”。招生部院长Stu Schmill在博客表示,这不是能轻易做出的决定。

要知道,6月18日普林斯顿大学宣布2020-2021申请季取消强制提交SAT/ACT成绩政策,意味着八所常春藤已经全部取消强制提交SAT/ACT成绩,而Top 30的大学中,只有MIT还要求必须提交SAT/ACT,其余的都表示可以不递交标化成绩(虽然具体学校要求各不同,有的学校是提交了不看,有的则是提交了会作为参考因素之一)。当时麻省理工仅仅针对SAT2做出调整,表示取消对SAT2的要求。

MIT为什么撑到现在才调整对SAT/ACT的要求呢?

其实不难理解,麻省理工本就是一所对硬件成绩要求高的院校,他们一直就把学生成绩看做招生的重要考量。正如招生部院长Stu Schmill解释,“我们发现,将SAT/ACT分数纳入招生标准,尤其是Math部分,能很大程度上有效提高学生未来成功的预测”。

于是,麻省理工基于过往经验,期冀公共卫生状况有所改善,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学生能顺利通过标化考试。

然鹅,谁能想到上个月,CollegeBoard透露2020年不会有SAT在家考试计划,也承认8月、9月的SAT无法满足需求,所以大学理事会向其成员大学发出呼吁,请求大学对受影响无法提交考试的学生在招生政策中显示灵活性,另外还希望大学能延长截止日期。

就连考试举办方都出来呼吁了,MIT自然没有了“念想”,学生们都参加不了标化考试了还强制要求啥。所以,顺理成章,麻省理工宣布为了学生和周围人的健康,放弃此前坚持的考试要求。具体政策:

1、2020-2021年申请季,所有新生和转学生可以不提交SAT/ACT,目前是暂停这一年,后期视公共卫生状况而定。

2、鼓励参加SAT/ACT考试的学生提交分数,因为能帮助招生办评估,另外,成绩只是录取过程中的评估因素之一。

3、没有参加SAT/ACT考试的学生可以不提交标化成绩,且不会在录取评估中处于不利地位,学校会通过评估其他学术成绩来做出决定。

终于全啦!麻省理工也宣布取消SAT!今年的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另外,针对非英语母语的国际申请人(或者英语言不满5年的学生强烈建议提交英语水平测试成绩),MIT扩大英语水平考试的认可范围,除了托福、雅思,也接受剑桥英语考试、PTE、Duolingo。

终于全啦!麻省理工也宣布取消SAT!今年的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建议国际生语言分数:

终于全啦!麻省理工也宣布取消SAT!今年的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如果说调整SAT/ACT要求是各大学普遍实施的操作,那么申请批次的调整则开始露出苗头。

6月份普林斯顿大学宣布取消强制提交标化成绩的同时,还宣布取消Single-Choice Early Action早申请,仅保留常规轮次,目的是希望能减轻学生的申请压力,使他们拥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来准备。于是,今年普林斯顿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只有一个——2021年1月1日,2021年4月1日出结果。P.S.2020年8月中旬申请系统开放。

终于全啦!麻省理工也宣布取消SAT!今年的美国大学政策随时变化

 而同属于Top级的另一所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则增加了早申请ED II轮次。意味着,今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有三种申请,早申请分两个批次:ED I批次于2020年11月2日截止,12月11日出结果;ED II批次于2021年1月4日截止,2月12日出结果。常规申请批次于2021年1月4日截止。P.S.早申请的ED具有约束力,录取了就必须接受,同样ED II录取就要拒绝其他学校的RD申请。

此外,虽然大部分高校尚未确定推迟申请截止日期,只说“会根据公共卫生状况,可能推迟Deadline”,但也有学校已经确定政策,比如弗吉尼亚大学2021秋季早申请ED截止日期由10月15日延至11月1日,与EA批次截止时间相同;还有俄亥俄州立大学,也将早申请EA批次截止日期延至11月15日,去年的早申请是11月1日截止。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