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芝加哥公立学校秋季复课计划来咯!暂定两天上课,三天上网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芝加哥公立学校秋季复课计划暂定两天上课三天上网

芝加哥公立学校(CPS)7月17日宣布秋季复课计划:学前班/幼儿园到10年级的学生,开学后每周两天在校上课、三天在家上网课,高中11、12年级学生则全部上网课。

  7月17日,芝加哥市长莱富特(Lori Lightfoot),芝加哥公立学校总监珍妮斯杰克逊(Janice Jackson)出席在CPS总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CPS秋季复课计划。

  芝加哥市长Lori Lightfoot(左二),芝加哥公立学校总监Janice Jackson(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

  (photo: Chiciago Sun Times)

  从目前到9月初开学前,CPS都将按照此复课计划进行准备。如果疫情在这段时间恶化,此计划可能会改变。复课后如果出现校园确诊案例爆发,市府会“毫不犹豫地”停课。

  CPS秋季复课安排

  两天返校上课,三天在家上网课,高中高年级学生全部在家上网课,是CPS今年秋季复课的最核心安排,此举旨在减少返校上课的学生人数,满足6英尺社交距离的疫情防控要求。复课具体内容包括:

  ★ 学前班/幼儿园到10年级的学生:分成两批、错开时间返校上课。每一批学生选择周一、周二或周四、周五返校上课。

  ★ 每周三:所有学生在家上网课,校舍进行深度清洁处理。

  ★ 高中10年级、11年级学生:全部在家上网课。

  ★ 任何家长都有权决定自己的小孩全部在家上网课,不需要做出任何解释。

  复课计划让高中11年级、12年级的学生全部在家上网课,将让公立高中减少大约5万的学生,这有助于实现校舍内的6英尺社交距离。

  芝加哥市长莱富特表示,这是芝加哥公立学校在9月初开学的“暂定计划”,从现在到秋季开学前如果疫情出现巨大波动,该计划的内容可能会作出调整。不过市长强调:“无论会发生什么,无论将带来什么样的挑战,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今秋将继续提供公立教育,每一位家长都会有选择。”

  芝加哥公立学校总监珍妮斯杰克逊表示,CPS复课计划是“灵活的计划,无论是课堂授课,还是在家上网课,都可以继续提供高质量教育。” 公立学校管理方承认,上网课的教育质量不及面对面授课,而且上网课还存在可操作性的问题,比如贫困家庭的学生没有电脑或者高速上网。

  复课疫情防控措施

  为了秋季复课,芝加哥公立学校已为师生购买120万个可重复使用的布质口罩,4万份消毒纸巾,同时将在公立学校的教师、高人流量区域放置4.2万个消毒洗手液,派发2.2万个无接触体温计。

  CPS将额外聘用400名清洁工,对校舍定期清洁消毒。杰克逊总监表示,CPS管理委员会已批准动用7500万美元的抗疫资金,用于购买防疫物资、聘请清洁工。此外,CPS还将动用2.05亿美元的联邦政府抗疫拨款。

  秋季复课,所有学生都要求戴口罩

  根据复课计划,学生返校上课,则必须戴口罩,每班学生将控制在15人,固定教室、固定座位,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同时,学校将提供充足的口罩、消毒洗手液等抗疫物资供应,校车将恢复接送。

  公立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概要:

  - 每天进行体温检查。

  - 所有师生必须戴口罩(包括学前班、幼儿园学生)。

  - 额外聘用400名清洁工,定期对500多所公立学校进行消毒。

  - 大量提供口罩、消毒洗手液。

  - 每班学生控制在15人,固定教室,固定座位,尽可能保证6英尺社交距离。

  复课计划还包括每个固定课室的学生只能使用指定的卫生间,并承认让学前班、幼儿园的小朋友有6个小时戴口罩具有挑战性,但是市长和杰克逊总监均认为小朋友们会“习惯了就好”。

  复课计划尚未提及学生午餐、课间休息时间段的措施。校车将恢复运营,但是会根据疫情防控而做出一些调整,比如搭乘校车的学生人数。

  卫生局局长:

  疫情与教育需得到平衡

  即便芝加哥公立学校已经制定详尽的复课疫情防控计划,但是卫生部门官员仍然认为复课带来的校园新冠确诊将“不可避免”,如果疫情爆发严重,卫生部门将毫不犹豫地推荐停课。

  芝加哥卫生局局长Alison Arwady表示:

  芝加哥的疫情已得到控制

  芝加哥卫生局局长阿瓦迪(Alison Arwady)表示,她支持CPS实施面对面上课、上网课相结合的计划,因为“芝加哥本地疫情总体而言已经得到了控制。” 阿瓦迪表示,我们必须在疫情防控与孩子们的教育之间做出最佳的平衡,孩童需要健康学习的环境,特别是对于幼童们,对着屏幕的学习效果会不如课堂好。

  阿瓦迪强调,她不会支持任何危及孩童健康的决定,如果出现疫情骤升就意味着学校必须重新停课,她会“毫不犹豫地”作出“困难的决定”。

  家长意见:

  清洁与安全压倒一切

  芝加哥公立学校表示,在宣布秋季复课计划之前,已向学生家长作了问卷调查。大约有5万名家长回复调查问卷,统计结果是家长们“压倒一切的”要求就是:校舍必须清洁安全,课堂必须人数少。家长们“强烈地倾向于”课堂上课与网课相结合的方式,以保证在校上课的人数尽量少。

  市政官员没有透露有多大比例的家长支持复课,有多少家长反对复课。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有家长态度明确,宁可让孩子全部在家上网课。36岁的艾斯特拉舍丹诺(Estrella Cedeno)是芝加哥北城区罗杰斯公园的居民,她有三个孩子。舍丹诺表示:“他们如何确保学生不会在学校被传染新冠病毒?” 舍丹诺表示,她的三个孩子都会继续全部在家上网课。

  曾感染过新冠病毒的舍丹诺表示:“那是我一生中经历的最严重的疼痛。”

  教师工会:

  复课计划“太危险”

  对于芝加哥市政府秋季复课的决定,芝加哥教师工会可能会提出挑战,因为教师工会此前公开要求秋季学年继续全部上网课。芝加哥教师工会本周五公开指出,市政府的秋季复课计划“对学生、教师、家长们而言简直是太危险。”教师工会的领袖们曾表示,如果得不到健康安全方面的保障,教师可以拒绝上班。

  芝加哥教师工会(CTU),莱富特市长的政敌,曾发起11天的教师大罢工

  芝加哥教师工会是莱富特市长的“政敌”,曾在新市长上任不久发起史无前例的教师大罢工。对于复课计划,莱富特市长表示,她相信教师工会与市政府之间的分歧会得到解决,因为双方都一致认为:远程上网课的教育质量远远不如课堂教学。

  杰克逊总监也表示,芝加哥公立学校有3.1万教职员工,即便个别老师因为健康原因无法上课,她预期也会有老师能坚守岗位。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