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加州大学录取数据公开!今年出现了哪些变化?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2020年加州大学录取数据公开

眼瞅着8月即将来临,美国最大的网申系统 CP(Common Application)将要上线,加州大学网申系统也将会准时开放,这就意味着 2021年秋季申请季即将迎来最高潮!眼下正是公布录取数据的好时机,也能给今年的申请学生们一些参考!今年新生整体录取率提高了8%,达到69%,在17万2308名申请人中,有11万9054名学生被录取。新生的族裔比例有所变化,拉丁裔36%升到第一,亚裔35%降至第二,白人21%维持第三,非洲裔5%殿后。

 

2020年加州大学录取数据公开!今年出现了哪些变化?

 

2020年加州大学录取数据公开!今年出现了哪些变化?

 

2020fall加州大学整个系统总共收到了215,162份申请,申请人数比去年下降1.1%。虽然申请人数有所下降,但是转学申请人数却比去年增加了。总体来说,加州大学的9个本科校区录取了119,054名新生,比去年的108,178名有所增加。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各校录取数据,我们统一整理如下: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上个申请总计88026人申请,录取15433人,总体录取率17.5%。加州伯克利国际学生录取率仅为8.7%,共17144人申请录取了1489人

2、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108837人申请,录取15643人,总体录取率14.4%。UCLA国际学生录取率为9.3%,共17944人申请录取了1675人。

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100034人申请,录取38305人,总体录取率38.3%。UCSD国际学生录取率36.1%,共19320人申请,录取6983人。

4、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76873人申请,录取35838人,总体录取率46.6%。UCD国际学生录取率60.1%,共15798人申请,录取9488人。

5、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97916人申请,录取29245人,总体录取率29.9%。UCI国际学生录取率44.0%,共17525人申请,录取7710人。

6、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90947人申请,录取33530人,总体录取率36.9%。UCSB国际学生录取率31.7%,共16690人申请,录取5291人。

7、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55003人申请,录取35892人,总体录取率65.2%。UCSC国际学生录取率75.5%,共7213人申请,录取5447人。

8、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49252人申请,录取32708人,总体录取率66.4%。UCR国际学生录取率71.7%,共4628人申请,录取3316人。

9、加州大学美熹德分校:上个申请季总计24376人申请,录取22140人,总体录取率90.8%。UCM国际学生录取率58.9%,共1534人申请,录取903人。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依旧是整体录取率最低的,其中国际学生录取率仅为9.3%。今年录取国际生人数最多的是戴维斯分校,增幅也最大,比去年多2500余人;录取国际生人数最少的除了专注录取加州本州学生的默塞德分校,就是伯克利和洛杉矶分校了。

伯克利在上个申请季总体录取率17.5%,国际学生录取率仅为8.7%。在整体录取率上伯克利高于UCLA,但对中国学生更具参考价值的国际学生录取率上,加州伯克利依旧是加州各校中最低的。

除了加州大学各分校的录取率外,还有一个点也值得重点关注,那就是亚裔学生的录取率首次低于拉丁裔。这和加州新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有关,从那时起在教育领域内,加州教育系统也将实现所谓的“教育公平”。

学校认为当前的录取学生中亚裔获得了远超其人口比例的席位,这表明加州大学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确保机会平等和校园多样性,而最新公布的录取数据似乎也在印证加州大学的行动。今后亚裔学生想要申请加州大学,竞争会更加激烈!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