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美国商科专业留学申请条件及难度介绍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美国商科专业留学美国留学美国商科

商科是美国的热门学科,一直以来都是很受留学生的欢迎的,那么申请难度大不大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2021年美国商科专业留学申请条件及难度介绍。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一、申请要求

需要申请者有相关的学习背景,确认有足够的能力跟得上求学之后的课程,除了要提供GPA的成绩之外,还需要参加GRE或者GMAT的成绩,这样才能够通过学术的考核。

当然大家的语言水平也要合格,学习和生活都是使用的英语,所以需要参加权威的IELTS或则TOEFL的考试,两门考试认可度是一样高的,前者入学至少要有6.0分,后者75分。

二、专业优势

美国的商科是有口皆碑的,一般在高校内,都会有独立的学院,拥有很高的自主权,而且还会有单独的合作关系,这样为学生能够提供更多的资源,包括资金和就业方面。

而本身商科就拥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满足学生就业的需求,在美国高校中的授课,还会准备足够长的实习期,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技能的提升,在求职的时候展示更多的优势。

三、分支介绍

会计就是很热门的分支,而美国有专业的认可度高的会计职业认证,在这里考证会更容易;金融的专业学习,拥有就业率高、薪资高和回报高的优势,很受欢迎。

管理类专业是商科中很重要的一个分支类型,和很多其他专业有合作的关系,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人力资源也是算在商科之中的,包括的内容丰富,学习的难度和就业直接挂钩。

四、留学方案

一般申请是直接提交的,留学生能够满足专业入学的要求的话,只需要准备好合格的GPA和GRE的成绩单,以及满足要求的英语能力认证的证书就可以直接入学了。

对于语言有一定缺陷的学生,没能够在申请前拿到合格认证的话,还可以申请双录取,先进入学校接受语言提升的学习,通过考核之后再进入到正式的学习之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