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样申请意大利音乐院校?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意大利音乐学院意大利留学音乐学院

出国读艺术类的专业,对留学生来说,意大利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很不错的氛围。接下来带来2021年意大利音乐学院TOP5 怎样申请意大利音乐院校?

>>>新通留学助你申请院校脱颖而出

一、威尔第音乐学院(米兰)

是米兰最高的音乐学府,也是全球知名的高等学院,在1891年正式成立,不过早在1807年就已经有自己的规模,到目前为止,为学生提供的是现代化的优质艺术教学。

教学的师资基本来自斯卡拉歌剧院,硬件资源的配置也可以满足学生的需求,而且在更新上也是紧跟发展的脚步,能够帮助学生获取最新最实用的技能,这样大家也有更好的就业优势。

二、威尼斯音乐学院

在1876年成立,坐落在水城之上,而学校的校址是知名贵族Pisani的家族宫殿,这样大家可以在厚重的文化氛围中接受专业的教学,这对大家来说学习会有很高的效率,自带热度。

学院还和很多知名的歌剧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在读的学生提供大量的公演的机会,让大家有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检验自己的能力,并且获取和大师交流的机会。

三、帕尔玛皇家音乐学院

这所成立于1877年的皇家学院,提供全面的教学阶段,除了三年的本科,还有两年的硕士,以及传统三到十年的音乐教育,而且还会为留学生提供项目众多的奖学金,鼓励大家的努力学习。

四、威尔第音乐学院(都灵)

是威尔第在都灵的分校,在1936年正式成立,前期的发展为它带来的是经验的积累,帮助学校更好的提升教学的质量和建立起科学的模式,而且与米兰本校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

五、博洛尼亚音乐学院

作为第一所公立的音乐学院,它拥有很独特的地位,政府的教育资源会更倾斜一些,大家在这里,可以享受很不错的教学氛围,而且学费也会便宜一些,是优质教育的代表。

还是一所综合性很强的院校基本上所有的声乐和器乐都齐全,能够满足学生的专业需求,而且大部分专业都可以配置齐全的教学资源,学生交流也方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