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政府齐“出招”,学签政策有调整

时间:2020-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加拿大签证英国签证澳大利亚签证

远赴海外留学,留学生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签证问题!注意签证到期时间,预留时间办理续签,以免签证过期,被迫遣返,影响学业安排。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各国采取入境限制,同时签证中心有较长时间关闭,准留学生想申请签证但申请不了,已经在海外的留学生想要办理续签但没有办法。

加拿大

针对当下情况,加拿大移民部宣布3项学签政策调整。

学签申请的临时调整 

针对接受远程课程并不入境加拿大的留学生,加拿大移民部(IRCC)在7月14日宣布了3项有关学签申请的临时新措施——

1. 为提交完整学签申请(即已经提交所有所需材料)的学生提供优先处理,以保证尽快获批。

2. 实施临时的两个阶段学签审批程序,为无法提交所有的所需文件并选择远程学习的留学生提供入学保障。

第一阶段:提交学签申请,表明已被加拿大认可的学习机构录取以及提供资金证明等,学生将收到第一阶段批准的通知。

第二阶段:满足所有的条件后(包括提交必要的文件,例如指纹采集,体检和无犯罪证明),学生将获得最终批准。

3. 如果学生已提交学签申请,则在等待学签审批以及海外上网课的时间都可以计入获得毕业后工作许可(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的资格。前提条件是学生最终必须获得有效学签,并且保证有50%的课程在加拿大完成。

加拿大1.png

该项临时措施仅适用于2020秋季学期开始的课程,并且要求学生在2020年9月15日前提交学签申请。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境外网课学习?

学生只需要在线提交学签申请,并获得第一阶段批准,就可以开始境外网课学习。

什么时候可以前往加拿大开启学业?

当服务处重新开放,申请人被要求提交剩余的文件资料,经过最终学签批准,才能飞往加拿大。

针对加拿大境内的留学生,加拿大移民部宣布为境内申请者豁免生物识别信息,也就是说正在或准备续签学签的申请者无需录指纹。

对于已经缴纳了生物信息采集费的申请者,在完成申请后,系统会自动退还采集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PR申请者仍需提供指纹采集信息。

加拿大2.png

英国

英国政府也发布了130页的《英国积分移民细则》,更新PSW签证、学生签证事项。

关于学生签证的重要更新:

•国际学生最多可以提前6个月递交学生签证申请,比现在多了3个月;

•取消postgraduate阶段的学习时间限制,但申请下一个学位的时候仍需要符合academic progression的要求;

•已在英国学习的学生继续申请学生签证时无需提交资金证明;

•新政实施后,现有的T4 Pilot计划将终止;

•毕业生签证新政将于2021年夏季毕业开始实施,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获得2年毕业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获得3年毕业生签证;

•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签证无需担保,一次性发放,不可延长;

•已经在英国的陪读亲属可在毕业生签证期间继续陪读,离开时间与主签证者相同。期间陪读亲属在英国可以从事几乎所有种类的工作。

《英国积分移民细则》还不是最终版,英国内政部表示,积分移民法案将继续在会议通过,分阶段实行,预计在今年内敲定最终细节。

澳大利亚

澳洲政府也在7月20日发布了有关学生签证的利好政策!

•政府将开始在海外各地全面恢复学生签证的发放,意味着当边境一旦允许开放,学生持签证即可以安排飞往澳洲学习;

•国际学生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原来的签证有效期内无法完成学业,可继续申请学生,并且免费;

•当前已经有签证并在澳洲境外的地方进行在线学习的学生。在这期间的学习时间在未来申请工作签证(Post-study work Visa)的时候可获算在内;

•拥有学生签证,但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回澳洲的毕业生,亦有资格可以申请工签(Post-study work Visa);

•对于需要提供英语语言成绩的签证申请者,由于疫情原因导致相关语言机构的服务收到影响,其所需提交的语言成绩的截止时间可获得额外的延长。

整体来看,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政府一如既往支持留学生完成海外教育,为国际学生们提供政策上的支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