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突发!哈佛官宣国际新生秋季不得赴美,移民局政策又有变化?

时间:2020-07-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突发消息!哈佛本科生学院院长拉凯什·库拉纳(Rakesh Khurana)今天在给学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由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联邦签证限制,今年秋季一年级的国际学生将不被允许赴美进入校园开展线下学习。

哈佛邮件.jpg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原本禁止国际学生在网上上课的政策已经被撤销,库拉纳写道(重点补充):“这项撤销并不适用于我们新录取的需要F-1签证的国际学生。目前,任何收到I-20表格,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他们大学学习的新生将不能以F-1身份进入美国,因为课程指导完全是远程的。”

“我们痛恨任何试图迫使我们在我们社区的健康和我们的国际学生的教育之间做出选择的政策,”库拉纳继续说。遗憾的是,我们预计秋季学期的政策不会有任何改变。”

而且如果因为疫情等原因关闭边境,使他们被困在两个国家之间,这样的情况将会是双倍的灾难。

库拉纳补充说,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可以选择在家远程上课,或者在7月31日前决定推迟入学。“如果你选择延期,”他写道,“当我们能够安全地欢迎你来到校园时,哈佛将为所有一年级的留学生提供住宿保障。”

据悉,国际教育办公室将接触每个学生,检查他们的选择。

库拉纳总结说:“我认识到,我们的一年级国际学生现在面临着一个充满压力和困难的决定。”“我希望更光明的日子就在前面。”


此前,哈佛和MIT在起诉联邦政府的案件中,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大学大获全胜,但目前从哈佛院长的发言来看,双方应该达成了有条件的和解,政府虽然撤销了先前的规定但仍对大学新生有所要求。并且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截止到发稿时, 移民局网站目前虽然显示更新时间仍为7月15日,但其7月15日发布的有关国际学生上网课政策的文档却消失了,预感这两天可能移民局又将有新动作。

移民局网站.jpg

另据了解,哈佛大学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宣布,学校2024级新生入学接受率为81%。

入学接受率.png

在5月1日哈佛大学的答复截止日期之时,学校的新生入学接受率达到了84%,是自197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此后,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不确定性,部分学生推迟了入学时间,接受率由此下降了三个百分点。最终确定的81%的比例比去年秋天2023级新生82%的接受率略有下降。

总得来说,学校新生接受率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就算充满了不确定因素,哈佛依然是学生们最欢迎的学校。

哈佛大学的这一政策是否会成为其他大学的指引?跟风现象是否会出现?

根据美国《高等教育纪事报》(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的报道,截至7月中旬,已经有32%的美国大学决定以混合模式授课,约53%的大学计划以面授课为主,而另有10%的大学则打算采用纯网课的教学模式。还有3.5%的大学表示,将采用更灵活的方案,主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

在学生返校方面,大学基本都控制返校学生的人数总量,并采取分批返校的原则,或提前结束秋季学期等方式,来减少人群聚集、促成爆发疫情的可能性。

芝加哥大学官网截图.png
芝加哥大学官网截图

芝加哥大学就表示,学生将分批返回校园,并感恩节(11月26日)前结束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和最后阅读周也将全部在线上进行。


耶鲁大学官网截图

耶鲁大学决定在开学后将学生人数减少60%,大多数讲座和研讨会以及其他小型课程(例如写作课和入门语言课),将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对于少数课程,例如无法远程进行的实验室或工作室的课程,将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基础上进行面授课。

另外,由于旅行禁令很多中国留学生秋季学期不能到美国入读,一些美国大学就采取了与国内院校合作的方式,让准留学生们先入读国内院校,后再转入美国院校。修学分和体验国内校园分分钟被实现。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解析,你达标了吗?

课外活动在美国大学本科申请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美国中学选寄宿还是走读?手把手教你选出最合适的学校

2020美国研究生商科热门专业——商业分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