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收获美国金融专业的满意录取?

时间:2020-07-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大家都知道,商科是个非常宽泛的大方向。其中,最为热门,也是最被大家向往的金融行业,是不少同学心中的精英之路。那么想要从事金融行业,首先我们需要拥有一个强大的对口背景。许多本专业是统计、会计和管理的同学,纷纷产生这样的疑问,如果我申请金融方向的专业,需要怎样做准备,拥有怎样的条件才能获得录取呢?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位本专业是财务管理的小美女,顺利摘得金融和商业分析多枚录取的案例。大家都知道,商科的同学,尤其是金融方向,GPA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优秀的GPA可以充分体现学习水平,证明我们有可以继续攻读硕士能力。尤其是针对专业不同,想要跨专业申请的学生。财务管理虽然和金融以及BA有相通之处,但财会和金融本身是两个方向,有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所以也是跨专业申请。在这个案例当中,我们的GPA达到3.7,高于平均院校起步水平3.5,但是在申请金融的学生当中仍然不属于顶尖。所以我们在托福和GMAT上也需要继续下大功夫,增强自己的硬实力,力求和大部分申请者拉开差距。

硬件条件除了GPA之外,还包括托福和G考试的成绩两个部分。在托福的准备上,学生还是非常努力的,通过前期系统性地学习,以及自己针对各个单项去不断地练习,我们用了两次考试机会把托福刷到了103,就开始专心准备GMAT的考试。有了之前的托福基础,学生已经总结出了最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大量进行记忆的学习,背过的单词一遍遍地记忆,反复地刷题练习,在短时间内进行冲刺,最后取得了750的好成绩。考虑到有些学校对GRE的认可度更高,和学生沟通后我们也想多一种选择,于是补充参加了GRE的考试,同样取得了329的高分,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在软性背景的部分我们相对比较欠缺,所以和学生建议她可以试着自己去找一些能院校教授的项目,在大三的暑假,学生联系到哥大的教授,这一段经历让她对于国外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也对自己的意向学校有了新的想法,于是在选校阶段我们几次沟通研究,进行了十所梦校的申请投递,并获得了福特汉姆大学金融、布兰迪斯大学BA和杜兰大学金融的录取,南加大和BU可defer。拿到了梦校的录取,家长和学生都非常满意。

从这个案例我们不难看出,跨专业申请金融和BA是完全可以的,而我们需要做到,拥有优秀的硬件成绩,以证明我们的学习能力,再加上足够含金量的软性条件,进行合理的规划和选校,机会永远都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目前仍在准备申请的大家,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往无前,获得自己心仪的offer。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