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条件有哪些?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新西兰留学本科出国留学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备受关注。新西兰本科学制一般为 3-4 年,学生要想顺利进入大学就读,还需满足国内高中毕业,且完成预科课程,或者是读完国内正规大学一年级课程,或者是国内大专毕业、雅思成绩不低于 6.0 分,或托福达到 550 分等条件,同时还需提供在校成绩单、英语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等材料。>>>申请新西兰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新西兰留学本科入学标准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学制 3 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 4 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一般课程每年 2 月和 7 月份两次开学,少数课程每年只有 2 月份一次开学。

  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话,需要满足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或者学生的高考成绩在二本线以上(部分院校可以认可)。国内高二 / 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 8-18 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国内大专毕业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申请就读新西兰的 8 所大学及 25 所理工学院的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 ielts (雅思) academic 6.0 或者 toefl (托福) 550 分,达不到此标准的留学生可以先读各大学的语言班或者校外的语言学校,待考试通过后方可入学。

  在读语言期间大学保留学生的入学权力。 申请时,还需提供相关材料,如包括留学生入学申请表,中学毕业证(如已经在国内完成大学学习的需大学毕业证),成绩单(包括课程,成绩,学分的评分制度),英语成绩(如果有的线个月内不在校学习,需提供在此期间的工作或活动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有正规的英文翻译(如学校翻译后密封或者翻译公证)详情请参考新西兰的教育系统。>>>申请新西兰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新西兰留学本科优势

  1 、本科留学可免雅思入学,学历全球认可,求学转学容易;

  2 、新西兰有着 “ 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 之一的称号,英语环境好;

  3 、汇率低,留学学费较合理,是性价比高的留学国家;

  4 、拥有世界上条件最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证;

  5 、设有海外留学生权益保护法,保障留学生的利益;

  6 、申请留学签证的手续方便,周期短;工作及移民机会高。新西兰留学硕士课程结业后更加具有移民就业优势。

  7 、社会稳定性很强,治安也比较好,很适合在这里学习和生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