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八大中最“傲娇”的大学,到底凭什么这么拽?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澳洲八大中最“傲娇”大学

       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于多个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澳第1。

  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的核心成员,AACSB及EQUIS的双重认证成员。

  排名情况

  QS世界排名:41

  QS澳洲排名:3

  墨尔本大学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6位;

  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2位;

  2021QS世界大学学术声誉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17位。

  学校优势

  由于“墨尔本模式”可让您结合100多个学习领域,因此你可以自由塑造你的学位。

  有了如此慷慨的选择和范围,你将成为与众不同的人:知识渊博,全面发展,全球需求量大,能够批判性和创造性地思考,具有说服力的发言,适应新挑战并与同行合作的人。

  申请要求

  本科要求:

  学术要求: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

  均分要求:80-50分,视专业而定

  语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70

  硕士要求:

  学术要求: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均分要求:80-95分,视专业而定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

  奖学金及费用

  费用

  1. 墨尔本大学按照不同专业的学费范围:30000-50000澳币/每年

  2. 墨尔本大学生活费:10000澳币-12500澳币/每年

  奖学金

  1. Melbourne Chancellor’s Scholarship(墨尔本大学校长奖学金 )

  学生通过在澳大利亚修读12年级或者国际学院课程,在申请墨尔本大学时根据ATAR成绩可得到奖学金。

  得到奖学金的学生,可以获得50%的本科学费的减免。

  2. Bachelor of Commerce Global Scholarship(商业学士全球奖学金 )

  这个奖学金奖励选择商学院课程的学生20%的学费减免,提供大约50个名额,根据成绩从高往下筛选,学校会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自动颁发。

  3. MIFRS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Fee Remission Scholarships(墨尔本国际生学费减免奖学金)

  此项奖学金是针对那些想要在墨尔本大学攻读研究类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优秀学生设置的,每年有150个奖学金名额,可以减免全部学费。

  就业前景

  墨尔本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学术、商业舞台上表现突出。由于该校毕业生在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的批判性思维、潜在的领导能力等方面出类拔萃,因此,澳大利亚及海外的知名机构均乐意招聘该校的毕业生。

  墨尔本大学在QS全球毕业生就业率排名中位列并列第11位,墨尔本大学在“雇主声誉”以及“与雇主建立的伙伴关系”这两项评分标准上甚至比悉尼大学得分还高。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毕业生找到全职工作的比例在87.4%。

  墨尔本大学毕业生毕业后的薪资为AU$71,000。

  毕业生热门求职公司:NAB、Telstra、Deloitte、ANZ、EY等。

  好啦,墨尔本大学就介绍到这里啦!墨尔本大学可是出了名的慢,要想申请就得炒鸡提前!

  甚至这所傲娇的大学是八大中唯一一所直到现在都不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真的很“拽”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