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哈佛表示新生可在本国大学上课,普林斯顿允许老生休学一年!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在7月6日,哈佛和普林斯顿刚宣布秋季学期计划后不久,ICE就公布了国际生新政,打乱了这两所学校的计划。虽说后来这项新政被取消,但对于新录取的需要F-1签证的国际学生而言,赴美存在极大限制。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当然,对于即将升入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国际留学生来说,是否返美、能否顺利返美都是问题。针对这些,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近几日更新了相关通知和政策。

  哈佛大学

  前几天,哈佛大学公布了今年秋季学期的录取数据,2024届班级入学率高达84%,约3%的学生选择推迟入学,也就是说2020年秋季学期哈佛实际入学率为81%。相比前几年,学生的入学率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

  看得出来,即使今年外部环境波动,依然不会改变人们对教育的需求。

  但目前距离秋季学期开学还有几周的时间,美国各个大学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开学安排。考虑到国际学生面临的多重困难,不少美国大学与国内高校展开合作,允许留学生在附近合作高校读书,包括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杜克大学等。

  7月18日,哈佛大学正式发布通知, 允许国际生在本国一所认可的大学秋季上课后转学分到哈佛,但仅限部分文理和科学课程。

 

  之后,哈佛本科学院院长Rakesh Khurana在7月21日给本科生的信中也写道, 目前任何收到I-20表格,将在今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将不能以F-1身份进入美国,因为学校提供的本科课程为全网课。

 

  “我们痛恨任何试图迫使我们在社区健康和国际学生教育之间做出选择的政策。”

  在7月初,学校在面向国际生的答疑会上,就有不少国际学询管理人员,学校是否会考虑开设线下课程,或者是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模式教学。

  Khurana就此回应:“鉴于当前政府政策和COVID-19危机的不确定性,这条道路可能会危及学校的安全,同时也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Khurana表示,“我们预计秋季学期的政策不会有任何改变。”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可以选择在家远程上课,或者在7月31日前决定延迟入学。Khurana还保证,选择延迟入学的国际生将在抵达校园后得到住房保障。

  对于不少国际生而言,目前选择上网课才是最佳之选,但上网课意味着要克服时差。鉴于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校与国内学校都有合作。于是有学生向哈佛反应,是否也可以在国内大学上课,以满足学业要求。

 

  哈佛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Camila L. Nardozzi表示:学校计划将每天远程课堂时间范围扩大到早上7:15 - 22:00。但学校也认识到,即便如此,同步上课对许多学生来说仍是挑战。所以,允许国际生在本国一所认可的大学秋季上课后转学分到哈佛。

  不过,该计划也有一些注意事项。考虑在当地学校学习的学生,必须先完成当地大学的申请程序,并与哈佛本科研究主任或导师讨论所要申请的专业课程。学生必须在8月1日前提交哈佛国际教育办公室,并获得理事会批准。

  而且课程也有限制,学生只能选修哈佛认为合格的“文理和科学课程”的课程。法律、医学、新闻或其他通讯、商科以及大多数与食品和农业相关领域的预专业课程将不会被计入学分。

  目前,哈佛大学正利用其“全球人脉”寻找合作的大学和机构。同时,学校还在与各大教育机构、学生交流,以获得相关的个性化建议。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普林斯顿大学

  5月,在普林斯顿大学社区委员会(CPUC)的一次会议上,学院院长Jill Dolan曾表示,由于住房和入学限制,学校可能无法保证今年秋天gap year的学生结束之后立即返回校园。

  7月初,Dolan表示,学校可能会采用“抽签制度”来决定学生何时重新入学,具体时间为“9月或10月初”。

 

  但目前疫情持续,不少同学难以接受教学方式的改变。对于他们而言,休学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此,对于那些想要休学的同学,校方也需要给出具体回应。

  7月20日,Dolan在给即将升入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学生的信息中表示,学校将在8月中旬通知学生是否允许他们休假一年,通过的学生需在48小时内确认是否请假。

  

 

  大学相关发言人Michael Hotchkiss在向《每日普林斯顿日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证实,未获准一年休假的学生将被允许休两年假。

  关于将获得一年假的学生人数,Hotchkiss表示没有严格的人数限制,学校会努力让尽可能多的申请者通过。

  Dolan补充道, 为了使流程正常进行,学生需要经过认真考虑来选择是否申请休学一年。一旦决定后,希望学生提供真实的数据和情况,否则将不予通过。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总之,近期美国政府和高等教育方面新政不断,不确定性太多。对于国际生而言,如果学校跟国内大学有合作最好,没有的话还可以选择上网课。实在不行,gap year也是一种选择。

  但无论最终作何选择,建议大家都要和学校提前联系沟通好,以防生乱。

☆推荐阅读:

普林斯顿拟推出“惊天大招”:全体在读本科生休息一年! 

美国大学前50名排名热辣出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