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高考后澳洲本科申请指南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澳洲本科澳洲本科申请高考后澳洲留学

高考之后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国内学生的选择,那么申请要满足哪些要求呢?接下来就来介绍2021年高考后澳洲本科申请指南 怎样申请澳洲八大本科留学?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墨尔本大学

目前大学还不承认国内的高考成绩,所以只能选择高二学考后或者高考后直接申请预科,还可以先在国内读一年的本科再申请转学,顺利的话直接进入大二学习,IELTS确保在5.5分以上。

二、悉尼大学

位列全球TOP50,就业率和起薪都很高,承认高考成绩,申请需要提交本地一本线以上的成就单,IELTS需要有6.5分,直接入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大家也可以先读预科再求学。

三、澳洲国大

是澳洲TOP1的大学,学校的专业教育,更加偏向研究和学术一些,所以大部分学生本科读完之后,会直接求学,学校承认高考分数,基础要求是超过一本线,IELTS分数要有6.5分以上。

四、昆士兰大学

校内的专业设置理工科等会更齐全一些,提供的资助和经费也很丰富,学习能够有一个比较理想的环境,本科的申请需要出示一本线上的成绩,英语IELTS考核要准备6.5分左右的证明。

五、阿德莱德大学

阿大的农学教育位列全球领先的位置,比较热门的学科有农业、动植物研究,学生能够出示一本线上的成就就有申请的资格,提供英语提升课程所以IELTS5.5分就可以申请。

六、莫纳什大学

是澳洲分校区最多的大学,在境内一共有八个分校,担任着提升各个地区的教学水平的责任,是很受欢迎的综合院校,入学的直接申请可以出示一本线成绩单和6.5分左右的IELTS分数。

七、新南大

作为世界TOP50院校,这所八大中最年轻的院校,展示出很强的生命力和活力,作为后起之秀,正在逐渐赶超老牌院校,而在审核的标准上没有那么严格,高考超一本线,IELTS有5.5分即可。

八、西澳大学

承担着澳洲70%以上的基础科研任务,拥有超强的研究实力,学术的基础是非常牢固的,同时申请要满足的要求,是超过一本线的学术成绩和超过6.5分的IELTS成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