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留学艺术专业有哪些条件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意大利的艺术院校在世界上很出名,排在世界前列的艺术院校有很多,但是去意大利留学艺术专业是有很多要求的,来看看吧!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学历要求

有文凭必须经中国外交部承认的翻译局翻译成意大利语,再由中国外交部领事处作认证。中国的高中文凭经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认证后可直接到大学注册

申请读专业,中国的大学文凭在经过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认证后,可在意大利申请专升本、本读硕、读研,部分专业还可直接升级续读。

二、语言基础要求

无论是计划生还是国际生,入学前都要学习意大利语。9月统一参加意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计划生是在国内学语言4个月+意大利语言大学或者语言学院学10-11个月语言课程。

国际生是只在国内进行意大利语学习。国际生需要在出国之前就拿到意大利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语言证书,也就是说需要在国内进行语言考试。而计划生是可以在意大利进行语言考试,并且拿到语言证书。语言证书一定要在大学入学之前拿到。

三、国际生申请意大利美术研究生的条件

1)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含自考学位的学生)或大四在读生;

2)签证要求:预注册时需要学生达到意大利语A2的水平,9月份开学前建议学生达到意大利语B2的水平;

3)入学要求:通过语言考试,以及相关专业的入学考试;

4)意大利留学读研条件还有一个隐形的要求,就是研究生专业必须和你的本科专业相似度达到80%以上。注:以上所有相关的材料都要在户口所在地公证并翻译成意大利文,而且要得到中国外交部的认证和意大利使馆和领事馆的认证。其高中毕业证或学士学位证书也要得到教育部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方可。

四、不同学历申请条件

非艺术类本科

此类先升一般通过马可波罗计划赴立大学攻读本科课程,意大利留学条件为:具备高中毕业证书,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380分(750分满分)。资金担保5000欧元。

非艺术类硕士

此类先升一般通过马可波罗计划赴公立大学攻读硕士课程,意大利留学条件为:具备学士学位证书并持有学校开具的本科课程成绩单及课程描述。资金担保5000欧元。

艺术类本科

此类先升一般通过图兰朵计划赴艺术类院校攻读本科课程,其申请条件在2010年5月刚刚出现调整,也汕京城留学在这里要着重强调的。意大利留学条件为:具备高中毕业证书,资金担保5000欧元。

艺术类硕士

此类先升一般通过图兰朵计划赴艺术类院校攻读硕士课程,意大利留学条件为:具备艺术类专业学士学位证书且持有学校开具的本科课程成绩单及课程描述。资金担保5000欧元。

五、经济条件

1、国内意大利语学习:

国内的小语种培训,以北京为例,价格一般都在每300学时课程8000到9000左右的收费,这里指的是小班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的机构。作为国内最权威小语种培训机构,泓钰学校的收费为:400学时-11500元,600学时-16800元。作为零基础的学生,在赴意前应至少学习600学时的语言课。

2、意大利语考试费用:

在国内,学生有必要根据实际情况参见A2或者更高级别的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以今年的A2考试为例,锡耶纳外国人大学的考试费为330元,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考试费为850元。

3、留学办理费用:

留学办理包括委托留学服务,以及材料费,签证费等,具体支出根据各留学服务机构制定的标准,实际材料支出的费用而不同。我们作为意大利留学最具影响力服务机构,留学办理服务费用也是公平,合理,透明的。给您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服务,服务性价比全国最优。

4、资金担保:5000欧元,约合50000元人民币。

5、机票费用:4000-7000元,根据淡旺季不同。

6、境外服务费用:我们境外服务拥有最广泛的驻意服务网点,为我们的学生解决初期赴意的生活,学习等问题,也让家长们在国内可以安心,放心。

7、国外意大利语学习:仅针对马可和图兰朵学生,在国外3月到9月有6个月语言课程,学费一般在1500-2700欧元,合人民币13000-25000。

8、意大利大学学费: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每年注册费400-1500欧元,即4000-15000元人民币。

9、意大利大学期间生活费:每年约5000欧元-7000欧元,即50000元-70000元人民币。包括住宿,饮食,交通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