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加航宣布恢复中国航线

时间:2020-07-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6
加拿大留学申请加拿大中国航线恢复温哥华留学生

相信已经有很多同学知道这个好消息了,最近,加航官宣复飞中国!

加航官宣

南方航空温哥华营业部今天也确认,在“五个一”的奖励政策下,南航从7月24日开始,每周五增加一班温哥华直飞广州的航班。

或许是因为一直有很多网友在刷票,南航温哥华飞广州的7月航班几乎瞬间就被抢空。

此外,同样是因为“五个一”的奖励政策,据说东航也将恢复温哥华飞南京的航班,不过目前中国民航局仍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目前,往返中加航班共有7个班次(海航有1个奖励航班),如果加上加航、南航这次的奖励班次,以及东航新增的航班,每周将会达到10个班次。

  东航:上海 - 多伦多

  海航:北京 - 多伦多(每周两个班次)

  国航:北京 - 温哥华

  南航:广州 - 温哥华

  厦航:厦门 - 温哥华

  川航:成都 - 温哥华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

事实上,国内航司飞来加拿大的航线理论上应该都已经满足奖励条件,今后不排除其它航线也增加奖励班次。

种种迹象显示,3月开始实施的“五个一”政策已经有所突破,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正在增多。 

虽然机票可以买了,但是大家还是需要注意登机的新规:

根据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发布的最新公告,为确保国际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搭乘来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需在登机前5天内完成核酸检测。

政策从7月21日起开始生效,所以打算回国或已购买了机票的朋友,请提前进行核酸检测以免登机受阻。

注意登机的新规:

这是继“五个一”和“集中隔离14天后”,国内为严防海外输入出台的又一重磅新规。

也就是说,即日起,无论你是乘坐商业航班还是大使馆包机回国,都要在温哥华做一次核酸检测,并确保在飞机起飞前5天内拿到结果,结果为阴性。

获得阴性结果后,中国籍乘客需要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拍照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而外国籍乘客则需要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中国使领馆申办健康情况声明书。

除了核酸检测必须阴性才能登机的要求之外,回国人员依然需要提前填报健康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