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艺术留学优势

时间:2020-07-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艺术留学

澳大利亚在很多专业上的教学水平都很高,那么在艺术专业上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水平?来看看去澳洲学艺术好不好吧。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优势

1、多元文化特点

澳大利亚丰富的移民文化造就了其独特的艺术氛围,融合东西方文化多元发展,富有活力与创造力。 这样的艺术氛围,有利于学生充分挖掘并发现自己的天赋,不断激发创作灵感。 对来自亚洲国家的学生来说,澳大利亚的艺术设计作品更具现代感和亚洲感,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地的设计潮流受澳大利亚的影响很大。 因此,在澳大利亚接受的专业,对其今后的职业发展更有帮助。

2、课程选择丰富

澳大利亚艺术院校开设的专业除了绘画、视觉艺术、音乐演奏、舞蹈、戏剧表演、艺术制作、电影电视、艺术设计等传统艺术专业外,还开发一些新兴专业,如多媒体与数码、时尚设计、建筑与工业设计、艺术管理等,还有一些学校专门设立创意产业学院,里面的课程都是最新型实践性很强的。 各个专业领域一般都设有本科、硕士甚至研究类课程。相对来讲,本科阶段的艺术类课程更全,硕士的偏设计和传媒类的课程居多。 另外,澳大利亚的艺术院校在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和教学理念等方面都很有特点,尤其注重培养和开拓学生的创造性思维。

3、艺术入门门槛不高

澳大利亚是英语系国家,比起一些欧洲小语种国家来硕,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设计理论、艺术史、文化课程时,更容易和教授沟通。澳大利亚的留学签证申请相对容易,留学费用相比欧洲国家较低。因此,综合起来考虑,澳大利亚的艺术院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澳大利亚艺术院校也是有入学门槛。从近期澳大利亚艺术院校的面试情况看,外国学生在申请艺术类课程时,除了需要提供国内学历、IELTS成绩(一般研究生相关需要达到6.5分,个别专业会有写作单项分数道道6.5分甚至更高的要求)、资产证明,个人情况说明等资料外,通常还需申请人提供学术作品,如制作CD或提供创作作品,以说明自己的专业能力,这在艺术类课程申请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优势院校

1、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被誉为现代艺术设计的殿堂,是澳洲乃至全球设计领域的领跑者,作为澳大利亚设计领域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的毕业生拥有实际技能和实践经验,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前,都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或参加过与相关行业密切相联的课题研究。该校设计系毕业的学生起薪高,很受雇主欢迎。

推荐专业:

1.园林建筑专业:先进的环保节能技术、可持续性发展的设计理念及各项国际先进技术的采用都充分展示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这个领域的不凡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2.动画和交互媒体: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澳洲唯一入选世界前20强的动漫院校。其动漫设计课程系统完备,从专科到本科、硕士和博士,从创意编剧、图像到数码艺术,从游戏行业、多媒体行业、广告行业、电影电视行业到动画设计行业,一应俱全。

2、莫纳什大学(MU)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一个创造中心,是一个创造性艺术汇集的地方。在一个专业系中会提供所有主要艺术和设计专业的课程学习,从应用艺术到工业设计、内部建筑、平面设计和多媒体数字化艺术,相当全面。

推荐专业:

1.工业设计:对消费者和人们所使用工业产品的设计进行研究和开发。范围从工业设备到交通设施,从医用设备到国产应用;

2.平面设计:适合那些希望在企业形象设计、出版、广告、包装、数字化媒体、插图、信息设计、电视、交互式媒体等领域从事平面设计员工作的学生;

3.多媒体 :为毕业生准备了各种多媒体行业所需的研究背景,课程由艺术与设计系和信息技术系共同提供。

3、科廷大学(CU) Curtin University

科廷大学是澳洲西海岸最早开设视觉艺术专业的院校,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澳洲享有极高的声望。

推荐专业:

1.珠宝设计专业:科廷大学是澳洲唯一一所提供珠宝设计专业的高等学府。科廷大学在理论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践操作技能的培训。同时,该专业为学生提供设备完善、宝石材料齐全的珠宝设计工作室,以及在大型珠宝企业实习的机会。

2.建筑学:科廷大学本硕连读注册建筑师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准的建筑设计专业知识和实践课程。其硕士学位受到澳洲“建筑师理事会”认可,并且在具备研究生实习及通过澳大利亚建筑师评审委员会执业资格考试后,即可成为该委员会的澳洲注册建筑师。

4、悉尼科技大学(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悉尼科技大学是澳洲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在澳洲各高校各项指标评估中名列前茅。悉尼科技大学还是每年悉尼艺术节主办方之一。

推荐专业:

1.建筑:悉尼科技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开设的课程实践性强并多次获得国际专业设计协会认可。

2.动漫:悉尼科技大学是澳洲第一个开设动漫设计硕士学位的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