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在澳口罩佩戴事项

时间:2020-07-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澳洲留学生戴口罩注意事项澳洲留学生生活澳洲留学注意事项

如果我在工作时感到不舒服,可以摘下口罩吗?

在工作中戴口罩很重要,但是有些人可能需要在戴口罩期间短暂休息一下。当你这样做时,请确保其他人不在你附近,并在取下口罩/面罩时遵循以下建议:

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钟,或使用酒精含量至少为60%的酒精消毒剂。

请勿触摸口罩或面罩的正面或你的脸部。

小心地抓住耳环或解开系带来取下口罩。对于双带口罩,请先松开底部的,然后再松开顶部的带子。

如果你的口罩有过滤器,请将其除去并扔掉。折叠口罩,将其直接放入待洗衣物或放入一次性或可洗袋中。一次性口罩应负责任地丢弃。

再次清洁双手。

只需短暂休息。

我与他人相距1.5米,是否也需要在工作场所或办公桌前戴口罩?

是的,如果你居住在墨尔本大都市区或Mitchell Shire,你在因为被允许的四个原因之一出门时必须戴口罩,其中包括工作,除非有其他例外情况。如果你自己在一个封闭的办公室里工作,则不必在办公桌前戴口罩。如果有人进入你所在的空间,以及当你离开时,则需要戴上口罩。

如果我在家工作,我是否需要在家里戴口罩?

如果在家工作,则无需戴口罩,除非你在家中照顾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

作为雇主,我是否需要要求我的员工戴口罩?

是的,除非有可免除戴口罩的情况,否则你必须确保自己的员工在工作时戴上口罩。

养老院和其他集体住宅的居民是否始终需要戴口罩?

出于被允许的四个理由在外时,你必须佩戴面罩。这不适用于老年护理设施的居民或其他团体房屋居民,而他们都在该设施中。但是,这确实适用于设施内的员工和访客,以及当居民离开设施时。

我在呼叫中心工作,与电话上的人通话时是否需要戴口罩?

是。由于在呼叫中心紧密合作的人数众多,因此这些工作场所存在传播COVID-19的风险。

建筑工人必须戴口罩吗?

是的。除非他们满足任何例外标准(例如有医疗状况),或者职业健康安全准则确定戴口罩会对工作相关人员造成危险,否则建筑工人将必须戴口罩/面罩。

咖啡店的咖啡师,结帐的超市员工要戴口罩吗?

是。在墨尔本大都市区和米切尔郡,他们都必须戴上口罩,除非他们符合以上可发的任何破例标准,例如医疗状况

进食或喝水时可以摘下来吗?

可以。你可以在进食或饮水时摘下口罩。你应保持1.5米的距离,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饮食不应作为不戴口罩的借口。你必须使用常识,并始终戴好口罩/面罩。

锻炼时戴口罩很难受,我必须这样做吗?

如果你要进行剧烈运动,例如慢跑,跑步或骑自行车,则无需戴口罩。但你必须随身携带,这样才能在运动前或运动后佩戴它。

即使保持1.5米的身体距离,锻炼步行时也必须戴上口罩,除非你有合法的理由,比如医疗状况会使你在走动时呼吸困难。

怎样能在戴口罩时不至于让我的眼镜起雾?

请确保你的面部护罩贴合,如果可能的话将鼻子处捏紧。在你戴好口罩后再戴眼镜。用清洁剂和水清洗眼镜,可以形成防止起雾的薄膜。你也可以使用微孔胶带(所有药店都有售)沿着鼻梁和脸颊将面部覆盖物固定住,然后再戴上眼镜。或将折叠的纸巾放在鼻梁处再戴上口罩,然后带上眼镜。

我开车时需要戴口罩吗?

如果你是独自驾驶或仅与同住人一起出行,则无需戴口罩。你应该在下车前或在窗户摇下与他人交谈之前戴好口罩。

如果你是与一起工作的人或不住在一起的人同车,则必须戴口罩。

如果你是出租车或uber等商业用车的乘客或驾驶员,则必须戴口罩。

我与伴侣不同住,我还能拜访对方吗?需要戴口罩吗?

不住在一起的伴侣可以到彼此家中拜访。如果你不住在墨尔本大都市区或米切尔郡,你可以去与那里的伴侣见面,你们在家中一起时不需要戴口罩。

但是,如果你要在墨尔本大都市区或米切尔郡之内探访你的伴侣,则必须遵守“待在家中”的限制规定。而且,如果你住在墨尔本大都市区或米切尔郡内,要去维州的另一个地方探访伴侣,你也必须遵守“待在家里”的限制。例如,如果你住在Altona,要到你位于Ballarat的伴侣家中探访,你不被允许在Ballarat外出用餐或喝酒。当你离开伴侣家时,也必须戴上口罩。

如果我身体良好而且住在维州乡村地区,还需要戴口罩吗?

如果你出门在外,并且无法与其他人保持1.5米的距离(例如在购物时),建议您在乡村也要戴面罩。

除非是被允许进入该地区的三个原因之一,否则你不应进入墨尔本大都市区或米切尔郡——这三个原因是购买食品和物资,医疗看护和照顾他人,无法在家进行的教育和上学——如果基于以上理由你必须去墨尔本大都市区或米切尔郡,你必须戴口罩,除非有可破例情况。

如果我不戴口罩会怎么办?

我们要求居住在墨尔本大都市区和米切尔郡的每个人出门时都戴口罩,以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未戴口罩/面罩的人可能会被罚款$200,除非他们有合理可以破例的理由。

我会因为没有随身携带口罩而被罚款吗?

除非你有合法的理由不戴口罩(例如医疗情况)或12岁以下,否则你必须随身携带口罩,如果你不佩戴或不携带口罩,则可能会被罚款。

你也可以使用围巾或帕子代替口罩。你也可以制作你自己的遮面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