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商科专业四巨头

时间:2020-07-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想必同学们都知道,商科专业是美国极具影响力、同时也是覆盖范围较广的专业。美国作为留学的热门地区之一,其教育实力也是极强的;那么,对于商科类专业而言,它都有哪些极具实力较为热门的专业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金融学

【申请咨询】 

金融专业作为留学美国商科研究生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之一,其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美国的金融专业,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全面的金融理念,教授学生的是针对资本市场运作以及企业财务进行研究和分析。不同的大学研究的侧重点也会不同,各大学的研究侧重点包括:量化金融,金融市场,投资管理,金融管理,风险管理,企业财务等等。根据不同学校的项目侧重点,课程的设置也都不同,比如学校的项目是量化金融方向或者项目偏重量化的话,那课程设置方面除了金融方面的课程之外还会有一些计算机或者统计方面的课程需要学生完成。

就业前景

银行、咨询顾问、消费产品、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商业银行等。

会计学

【申请咨询】

会计专业由于其就业的稳定性,也是颇受同学们青睐的一个热门专业,通常设置在管理学和商学院下面,一般可分为:国际金融会计、社会保障会计、税务会计、披露监管、银行会计。不同的学校命名和侧重点也不尽相同,而就业的五大方向是:公共会计、企业会计、政府财务、教育财务、非盈利机构或组织财务;专业分支也与就业方向为对应关系,比如社会保障会计,具体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社会救济基金的管理、会计记录与核算和会计信息的披露等内容。其对应的就业领域就可以多项选择,既可以是公共会计,也能选择政府财务、非盈利机构或组织财务。

就业前景

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审计、教研工作等

金融工程

【申请咨询】 

作为90年代新兴的交叉学科项目,金融工程专业是综合运用数学、统计和计算机编程技术去解决金融问题的学科。是一门综合了金融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交叉学科。金融工程是金融学科中比较难学的,它有时被归类在商学院下,有时设在工程学院下,其培养目标是使学生日后成为金融工程师。该专业对数学和计算机工程背景要求较高,如果不是数学专业的学生,就要求某几门数学课的成绩要比较好;大多数情况下,美国金融工程硕士申请者要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如C++、Fortran、Pascal、Java、VBA,以及数学软件Matlab、Mathematica、Mathcad等;并且要求申请者要有金融、数学、经济、统计、经济计量等专业背景。

就业前景

高校教师、基金公司、投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

商业分析

【申请咨询】 

商业分析专业(Business Analytics)由于其跨学科的特点和良好的就业率和在就业市场的需求度,成为了这几年商科专业中不折不扣的黑马。作为一个新兴的交叉学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产生,而能够有效分析这些数据并将他们应用于商业的人才却极其短缺,在这种趋势下,近年来,已经有30多所美国大学开设了商业分析专业,例如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南加州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等。通常情况下,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常开设在商学院下,且比较喜欢招来自数学、计算机、统计、工程、经济学和金融等领域定量分析能力强的学生

就业前景

金融领域、咨询公司、市场营销与市场分析、互联网公司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