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美国自费留学清单 赴美留学一年到底要花多少钱?

时间:2020-07-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美国自费留学赴美留学费用美国留学

对于广大留学生群体来说,美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费用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和小编了解一下2021年美国自费留学清单 赴美留学一年到底要花多少钱?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学杂费

近几年来,美国留学的专业学习收费在逐年上涨,大家读一年要花的钱也在增加,所以预算一定要做足,才能够保证自己不会有缴费的时候的经济压力,性质和专业都会影响到具体的费用。

公立大学每年25-35万元,私立大学每年30-50万元,文理学院每年35-50万元,社区大学每年10-20万元;齐总理工科便宜一些一年30-50万元,文商科一年则需要准备好50-70万元。

二、生活费

1.住宿

大家选择的类型不同,要花的钱也会不一样,宿舍安全性高但是价格也不便宜,租房能够更好的融入环境因为可以和适合的人进行合租,还可以申请寄宿家庭,租金一个月在4000-8000元之间。

2.吃饭

在学校的食堂吃一顿需要20-50元,出去到餐馆吃则需要70-100元,如果大家有自己做的条件的话,一天的成本最多50元,综合考虑平均下来,一个月准备3500元就差不多够了。

3.出行

作为学生虽然基本都是短途的出行,但是考虑到社会差异,大家的开销其实也不低,即便是办了交通卡,一个月至少也需要准备700元,如果偶尔还有旅游出行,需要额外计算。

4.保险

入学强制要求购买保险,大家最好可以在学校的指导下进行项目的确认,这样不回话很长的时间进行筛选,一般一个月需要交的钱,大概在500元左右。

5.教材

大家专业上课的教材,是需要单独购买的,大家在选课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确认,没有特别需求的话,买二手的就足够用了,而书店、二手市场等都能够很容易淘到,一年大概1000元左右。

6.购物

还要留出日常采购、购物以及社交的预算,对于普通的学生来说,一个月准备2000元就足够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