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密歇根理工大学在留学上有怎样的优势?

时间:2020-07-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

每个学校都是会有自己的优势,这些也是吸引学生们去就读的原因。密歇根理工大学在留学上有怎样的优势?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学校概述

密歇根理工大学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是采矿业在美国兴起的结果,以采矿学和冶金工程学为开端,发展成为拥有科学、工程学、林学、商学、电信学和技术学的综合性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位居前50,工程类专业排名前10,是全美第8安全校园。以培养工程师、科学家、制造业专家、森林学家、通讯人才、高级商业人员而著名。

二、教学优势

学校以理工科为主,工程类毕业生的起薪平均为4万5千美金。本科注重学科教育,研究生能接受到更为广泛深入的研究。该校的革新教育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学科之间强调融会贯通,被美国新闻多次评为最优秀的大学。

三、学校特色

学校以采矿学和冶金工程学为开端,历经1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包括科学、工程学、林学、商学、电信学和技术学等学科在内的的美国国家级大学。环境、地质学和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的招收情况居于美国前八位,科学与技术交流专业是美国最大的专业之一。

四、学校规模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37人(90%具有博士学位),2008年注册学生人数达到7014人, 其中研究生981人(42%攻读博士学位)。留学生约占12%。

五、校园环境

密歇根理工大学主校区位于密歇根北部半岛的霍顿市,占地925英亩(约 3.74平方公里),远眺密歇根湖运河便映入眼帘。

密歇根理工大学校园整体布局十分紧凑,步行横穿整个校园用不到10分 钟,校园建筑都非常的高,这样可以缩小校园的空间。

密歇根理工大学拥有一座高尔夫球场,位于主校园以南2英里,并设有高 尔夫课程。该高尔夫课程始建于1902年,1945年,该课程因资金原因无以为 继,便以1美元的象征性价格卖给了密歇根理工大学。该球场后来经历了多 次扩建,包括新增的9个洞等。

六、学校排名

◆一级国家级大学(America’s Best Colleges,U.S. News& World Report,2009);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top50 ,工程类专业排名top10;

◆全美top20研究型大学;

◆全美top20 wired college (provide the latest in Technology)排名第7位(2007);

◆全美第3安全校园(Reader’s Digest ,2008);

◆林学(Forestry,PhD)排名全美第1位(2007);

◆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排名全美第2位(2009);

◆全美唯一森林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工商管理(master of Business of Administration,MBA)排名全球top100;

◆本科综合排名全美第121位(U.S. News& World Report, 2009);

◆全美top100最划算的优秀大学排名第17位;

◆工程学院招生规模排名全美第20位(2007);

◆四个工程专业研究实力全美最佳(America’s Best Graduate Schools,U.S. News& World Report),其中:环境工程Engvironmental Engineering排名第13位(2009);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排名18位(2005);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ing排名43位(2008);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排名48位(2008)。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七、入学要求

本科

TOEFL:IBT79/CBT213/PBT550;

IELTS:6.5分以上(口语和写作不得低于6.0);

GPA:3.5分;

SAT:写作部分:420以上,阅读:500以上;平均总分1783;

或ACT:综合部分26分

注:可双录

硕士

有学士学位,某些专业需要GRE或GMAT;

TOEFL:79分;

或IELTS:6.0以上;

GPA:3.0以上;(无申请费)

申请材料

包括:申请表·托福成绩单·高中成绩单·高中成绩单-英文版·护照复印件·SATI成绩单·艺术或建筑补充材料·高中毕业证·财力证明表·财力证明公证

硕士申请者的英语成绩每个专业要求不同;申请 工程类专业的硕士者须 GPA>3.25 ;申请 MBA 的学生需提供 GMAT 成绩。 研究生入学后第二年获得全额助研或助教机会几率很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