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中生去日本就读只能通过语言学校求学吗

时间:2020-07-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日本留学日本语言学校

可能有的学生听说到日本是要读语言学校的,就认为只能是通过语言学校这种方式来求学了。但去日本就是的方式其实很多的。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1、语言学校

其实不是说要去日本读只能用语言学校的方式,这是在周期全部方式中最普遍也最便利的一种。日本这里的本科在招生上都是自主招生,学生要参加这里留考还有校内考试这些才能进入求学备考,所以这些学生们都会去语言学校做过渡。

而这里的语言学校也不只是学习日语而已,还会学交流能力,甚至能给学生提供签证。而且学生在这些学校中对于留考还有校内考的内容也会了解到更加多。在这些学校中,来上课的都是那些很有经验的,而且是院校毕业的老师们,若是同学们还想先把专业知识也都了解一些,那么老师也会对此进行教学,让学生更好的求学。而且读语言学校的都能得到留学签证,学生就能用这个签证来准备自己的校内考了。

2、直升大学

其实在国内也能申请这边的一些私立大学,只是这样的话限制条件会比较多一些。尤其是这里的院校,基本都不会直接招收海外学生的,都是要学生到日本这里先完成了校内考。

要在国内直申,日语上肯定得有一定的能力,N2水平的证书是一定要有的,所以若是自己的日语不怎么还,或者是想读院校的最好别直申。但要是自己对于学校没什么要求,只是想到这里提求学历的,那么试试直申也不错。

3、SGU英文项目

SGU就是一种面向留学生的英文项目。但是它不太普及,也没有什么学校和专业会参与到其中,而且这个项目当初只是为了招欧美地区的学生,所以英文上会要求得很高。而且都是参考托福成绩,不怎么会要求日语的。

4、专门学校

这一种学校所要提高的是学生们的就职能力,一般学生在读过这里的课程后在就业上都会更加好,但是这些专门学校现在在国内还没被认可。不过这些学校的毕业生确实就业率很高,所以如果不考虑在国内,而是想在日本这里工作的,也可以考虑读这些学校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