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时间:2020-07-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7月28日,诺丁汉大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上课的学生

 

这也是自英国疫情爆发导致英国大学停课后,第一批返回英国大学校园上课的学生。

诺丁汉大学表示,针对这批学生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将被作为9月重新开放的所有英国大学校园的参考。

今日,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今日,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Sutton Bonnington校区

当然,大多数学生还是9月份才会返校,现在返回诺丁汉大学上课的是兽医学院的学生。学生们已于今日抵达诺丁汉大学Sutton Bonnington校区。

诺丁汉大学兽医学学生们表示,在长期的封锁之后,很开心又能和朋友们一起上课。

据悉,对于首批返校生,学校将强制要求他们在新学期佩戴口罩,并且酒吧将不会开放。

诺丁汉大学发言人表示:“新学期的社交体验可能会受到限制,但现在是前所未有的时代,安全必须是首位的。” 

诺丁汉大学返校上课的兽医学学生,同小组成员在一起时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学习方式

英国大学联盟 (UUK) 建议,今年的秋季学期可以将返校的学生分成小组,学习相同课程的学生共享住宿条件。

这种方式被称为「保护泡泡 (protective bubble)」。今年6月重新开放的英格兰小学已经在使用这种方式了。

而诺丁汉大学将是第一个尝试「保护泡泡」的英国大学。

 英格兰小学重新开放

不过诺丁汉大学表示,更愿意称这种社交方式为「家庭 (households)」,每个小组的学生将会在一起学习和生活,不同的小组之间将实施隔离措施,以限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如何分组?

首批返回诺丁汉大学的学生共150人,每个「家庭」中会有3至10个学生。学生们在自己的「家庭」中将不会被要求强制戴口罩或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但除此之外,学生必须遵循学校的安全措施,包括强制佩戴口罩。

建议,准备在秋季学期前往英国的同学们,在出发前多准备一些口罩。

授课方式

跟之前大部分英国大学公布的授课方式相同。

lectures将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并结合小组形式的面对面教学。

诺丁汉大学表示,尤其像兽医学这样的学科,线下形式的小组教学显得至关重要。

 拍摄在线课程

在小组教学期间,教职员工必须与学生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并且学生只能和「保护泡泡」的组内成员一起上课。

这批兽医学学生,在今年4月开始进行远程学习,现在返回校园进行实践课程,包括与拉布拉多犬进行临床技能培训等。

兽医学学生与教授保持一米距离

诺丁汉大学临床助理教授莎拉·克里普斯表示:“很多教学仍然是线上形式的,我们不会进行线下的lectures。”

“我们的教室容量也大大减少了。在实用教室里,通常可以容纳约80名学生,但现在我们只允许有20名学生。”

莎拉·克里普斯补充说:“因为必须和学生们保持一米的距离,所以我们必须调整自己的动手能力。”

“当我们检查狗狗或进行超声波检查时,很难远程进行这些操作。”

为了安全起见,与动物进行实际练习时,学校要求学生必须戴手套和口罩。

兽医学学生与动物接触必须戴手套和口罩

兽医与科学学院院长加里·英格兰教授表示:“在新冠封锁期间,我们非常想念与学生一起在校园里上课的情景,我们很高兴能在7月份欢迎首批学生回到Sutton Bonnington校区。”

“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并且一直是我们计划过程的核心。”

“来自大学各处的同事们一直在认真研究所需的复杂细节,以确保采取适当的社交疏导措施和健康措施,以便迈出返回校园的第一步。”

今日,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兽医与科学学院院长加里·英格兰教授

安全措施

据悉,诺丁汉大学已经在其兽医与科学学院 (School of Veterinary Medicine and Science) 大楼和宿舍楼内实施了安全措施。

抵达校园后

学生抵达校园时,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搬进宿舍,并且学校只允许每个学生找一个人帮忙,以减少校园内的学生人数。学生注册将在线进行。

住宿情况

校园内的学生将被安置在像家庭一样的集体公寓里,这样学生们就可以呆在「保护泡泡」中学习和生活,以避免接触更多的人。

教学楼布置

大学里的建筑物都标注了非常醒目的安全信息,以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大楼入口会提供洗手液,学校将加强教学楼和宿舍的清洁,以确保严格的卫生标准。

大学建筑物内将被布置成仅允许单向移动,增加指示牌,以控制行人流量,最大程度的减少学生的近距离接触。

今日,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大学喊话中国学生安心返校

 其他校园设施

商店和咖啡店的收银台将设置安全屏障。

虽然酒吧不会开放,但学校会组织户外运动和其他活动,包括每周在学生公寓播放DJ节目、午餐时间与学校员工一起烧烤,还有披萨之夜 (在线活动) 等等。

学生的感受如何?

许多兽医学学生都分享了自己返校上课的感受,大多数学生都表示内心十分激动。

20岁的艾米·桑顿说:“终于能搬到学校了,我非常激动,见到了我在网上联系了几个月的每一个人,开始了我们的实践教学。”

“学校付出了很多努力来保证兽医学院和校园的安全,让我们可以搬进去继续学习。”

学生汤姆表示,第一次有机会抱着一条蛇和一条名叫Barbie的鬃狮蜥,他说:“回来太棒了”。

学生艾米丽·霍威尔将与另外5名同学一起生活在「保护泡泡」之中。

艾米丽·霍威尔说:“我们非常想回来,很高兴再次见到人们。虽然校园内和之前有些不同,但是时候回来了。”

“在线课程很有用,因为可以重复观看。但我等不及要练习了。”

霍威尔的室友刘易斯·阿什曼表示,并不担心进入校园会有任何风险,觉得校园内是安全的。

艾米丽·霍威尔和刘易斯·阿什曼

据悉,学生们并不介意戴口罩,但他们发现训练中的狗狗不喜欢口罩,口罩会让它们狂吠。

英国大学的学生们属于年轻群体,所以对「强制戴口罩」这样的要求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据报道,如果有新的疫情爆发,无论是在校园宿舍还是在学生居住的校外地区,学校都准备了相应的计划。

诺丁汉大学发言人保罗·格里特里克斯表示,这是一个强烈的安全保证信息,尤其是对留学生,以及留学生群体中的中国学生,因为中国学生一直担忧英国对新冠疫情的处理情况如何。

保罗·格里特里克斯说:“如果超过50%的海外学生按计划来上课,我会很高兴的,因为许多大学担心取消课程会带来经济上的打击。”

昨日队长报道过罗素集团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费收入情况,其中诺丁汉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费收入每年约达5000万英镑,占全部学费收入的14%。

无论如何,这是英国大学校园重新开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