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关于英国电子专业精讲

时间:2020-07-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英国名校申请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电子专业申请

首先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电子专业的专业排名比较高的学校:

45爱丁堡

46曼大

75布里斯托

84谢大

87南安

=99利兹

101–125诺丁汉

126–150巴斯

126–150伯明翰

126–150皇后玛丽

126–150萨里

126–150华威

151–175布鲁内尔

151–175格拉斯哥

151–175纽卡斯尔

176–200卡迪夫

176–200埃克赛特

176–200利物浦

176–200贝尔法斯特

201–250拉夫堡

201–250斯旺西

英国大学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电气工程硕士专业一般都是分设的,大致分为侧重于弱电的Ele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工程,研究半导体集成电路、嵌入式系统等;侧重于强电的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气工程,研究电力、电气自动化等;以及发展迅速的通信工程。

最后再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英国的学校和专业吧~

爱丁堡大学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MSc

Electronics MSc

曼彻斯特大学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雅思6.5,至少三个6,单项不低于5.5

Advanced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2 years

雅思6.5,至少三个6,单项不低于5.5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雅思6.5,至少三个6,单项不低于5.5

谢菲尔德大学

Advanced Electrical Machines, Power Electronics and Drives – MSc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MSc(Eng)

该专业除了一个研究项目,没有其他必修课,全凭自己喜欢选择课程来学习,灵活性较大。

南安普顿大学

此大学工程类课程无论是本科或硕士都很强,engineering都很牛,不单单是ee。通信,光通信,微电子技术等在电子专业中最好,申请此类大学应该考虑学生自身学习成绩及专业认可度。如果学生对英国学校的了解是从排名上来的,那么选择这所学校的学生也未必多。

MSc Microelectronics Systems Design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南安普顿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排名第一,这个专业允许学生任意选修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其他EE专业的课程,专业包括:微电子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微电子机械系统、纳米电子和纳米技术、光子技术和无线通信,学生选择一个或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该专业没有太多的必修课,只有毕设、TT技术方法与写作和毕设筹备,其他都是选修课,规定:数字系统设计、微型品制造、无线通信工程、硅光子学导论,这四门课程必须选择一门。

MSc Mechatronics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 

MSc Mechatronics

将电气、机械和计算机工程的原理统一起来,培养学生如何使用先进的电气系统,了解控制系统、一起和传感器的影响和使用,课程由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机电工程研究小组学者教授。开设的必修课有:高级机械工程概论、控制与仪表、先进的传感器与状态监测、高级计算方法1、固体力学有限元分析、燃料电池与光伏系统1、数值方法、机器人系统等。

MSc Propulsion and Engine Systems Engineering

旨在学习分析、设计先进的电气系统,以及飞机和汽车的燃气轮机、内燃机、电力和混合动力引擎。开设的必修课有:高级机械工程概论、飞机推进、摩擦学工程与发动机摩擦、先进的传感器与状态监测、计算机流体动力学应用、运输应用微结构工程、低碳能源热流体工程等。

利兹大学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Sc(Eng) 

Embedded Systems Engineering MSc(Eng) 

诺丁汉大学

MSc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研究范围比较广,比如:电力网路、电机、电机驱动与控制、能源转换、电力电子转换器与设计、现代调速方法等,还覆盖了交通及再生能源电力系统领域。该专业经过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英国工程及科技学会认证,有利于学生成为IET认证工程师。开设的必修课有电子电气基本原理、高等研究项目组织及设计和毕设,其他均为选修课。

MSc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主要研究电子设计、通信、软件工程、电力与分配、电机和可再生能源系统等。学生不仅可以学习电子电气工程相关内容,还可以深入了解电子电气工程相关的现代技术,同样是由IET认证。该专业开设的必修课有电子电气基本原理、研究项目组织及设计和毕设,其他为选修课。

巴斯大学

MSc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侧重于电力系统、能源、保护及电子相关内容,培养学生现代电力系统网络的专业技能。开设的必修课有电力系统基础、能源管理系统、电力系统保护、电厂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现代电力系统控制等。

MSc Electronic Systems Design

MSc Mechatronics

伯明翰大学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MSc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MSc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