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受疫情影响,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又换场地

时间:2020-07-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受疫情影响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换场地

       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再次更换场地。

  美国总统辩论意味着数百万的电视观众和曝光,因此受到各大学追捧,历年举办过总统大选辩论的美国大学,因为媒体报道而合计产生的经济价值至少5000万美元起。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得不让大学重新评估辩论赛筹备价值。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辩论

  当地时间27日,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圣母大学表示,出于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担忧,将不再承办9月29日举行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活动地点将转移至克利夫兰。

  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CPD)也宣布公告,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第一次辩论,现在改由凯斯西储大学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共同承办。(届时是否有现场观众,目前尚未确定)

  圣母大学校长John I. Jenkins声明提到,由于主办总统大选辩论活动必须采取健康预防措施,这“将大大降低在我们校园内举办辩论所带来的教育价值”。比如,学生的参与将受到限制,志愿者机会也要减少到最低。

  目前印第安纳州新冠累计确诊人数62907,累计死亡人数2709。数据显示,印第安纳州共707791人接受核酸检测,阳性率大概8.9%。

  “接盘”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的克利夫兰是俄亥俄州凯霍加县的首府。目前,俄亥俄州新冠累计确诊人数85117,累计死亡人数3344,其中克利夫兰累计确诊达到4063。

  圣母大学并非第一个因疫情而决定退出主办的大学,这已经是第二次调整了。

  原本10月15日要举办第二场辩论的是密歇根大学,UMich在6月份就已宣布,由于担忧COVID-19疫情,决定放弃主办第二场辩论活动。这场辩论会将改在迈阿密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

  第三场总统辩论会将于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的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目前没有变动。

  至于唯一一场副总统辩论会,将于10月7日在盐湖城的犹他大学举行,也没有变动。

  密歇根州新冠累计确诊人数87173,累计死亡人数6405,治愈人数57502;田纳西州累计确诊人数96489,累计死亡人数978;犹他州累计确诊人数38409,属于相对较少确诊病例的州,累计治愈人数25321。

  虽然距离第二场总统辩论会有两个多月时间,但佛罗里达州的疫情很严峻,累计确诊人数超43万,仅次于加州,达到全美病例第二多的地区。受疫情影响,部分原定于夏季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也被取消。

  就这样,共和党的州长德桑蒂斯仍重申,他不会强制要求民众佩戴口罩,而且要求学校秋季学期开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