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1年制硕士含金量如何?这些优秀项目推荐给你!

时间:2020-07-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一年制硕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美国硕士大多是2年,所以一提到美国的1年制硕士,很多人会觉得和英国的1年硕一样“水”。其实大家大可不必用学制的长短来判断一个专业的好坏。美国的硕士专业课程种类众多,学制也不同。硕士一年毕业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提前修完学分,一年即可毕业。第二种就是学制本来就是一年。美国1年制硕士含金量高吗?哪些项目值得推荐?>>>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美国一年制硕士优势:

  1.课程实践性强,快速适应就业市场

  一年制项目的课程设置偏就业,往往更加注重社会实践性,同时学生有机会在这段时间接触大量专业人士。因此无论是实践性的技能还是人脉的积累,都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2.节省成本

  一年的学习即可获得学位,进入或者返回就业市场的时间缩短,节省时间成本。另外,研究生学费和在国外的生活费这笔不小的开支,也能节省很多。

  二、美国一年制硕士劣势:

  1.学业压力大

  一年制的项目时间最长的也就18个月,一般13-15个月就要结束学习,因此这段时间内课程设置会很紧密。学生在短期内要接收大量知识,还有很多实践课程,压力不小。>>>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课程选择少

  刚刚说一年制有13-15个月,大家不要觉得长,毕竟里面还包含了假期。也就是说,学生实际学习的时间会更短,因此能上的课有限。要是选择范围大一些,时间自然也要延长。因此,一年制的同学能选的课相对少一些。

  3.语言提升见效慢

  对于一年制学生而言,提高英语确实不简单。时间短不说,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专业里有很多国际生,很有可能中文就能应对一天的沟通。这种环境下,确实不利于语言的锻炼。

  三、美国一年制硕士项目推荐:

  1、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学

  约翰霍普金斯的金融硕士含金量不低。从教学来看,有很多来自耶鲁、斯坦福等教龄十几年的教授,师资质量高。 从课程上来看,一年内要学习统计、会计、微观经济、商务英语、投资等多门课程,设置得非常紧密而且还有诸多考试,学生必须狠下功夫。 每周都会开设就业培训,学校还会设置很多包含九大行在内的实习岗位。

  金融硕士院校推荐: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范德堡大学>>>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哥伦比亚大学——统计学硕士

  由于哥伦比亚大学颁发的统计学硕士学位数量庞大,且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国学生,因此很多人对于该项目的含金量持疑。但是查看该项目这些年录取者的成绩,托福平均分保持100+,GRE平均分保持320+,就知道这个统计学硕士的门槛不低。 哥大统计学开设在文理学院下,学生至少要完成30学分,至少4门必修课和6门选修课。相毕业学分修完还不够,GPA还要达到3.0+。

  很多知名企业例如IRI、Casper等会常到学校交流,大多数毕业生会在证券、资产管理等行业的名企就职。另外,还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会获得UIUC、NYC等知名院校的博士项目录取。

  总之,选对了项目,国内外不愁发展。传闻不可全信,实际含金量才是硬道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