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专业推荐| 影视传媒类高校

时间:2020-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8

看一部电影,品一次人生。近些年短视频行业的兴起带动也冲击了传统传媒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了解,学习,或者说精通影视的拍摄,希望了解超脱了传统意义上的新媒体传媒应该怎么运作?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所英国影视传媒高校方便大家选择。

1.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点击咨询帝国理工学院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于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主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辛顿,紧邻海德公园、肯辛顿宫,与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亦相距不远。帝国理工学院历年来在最具影响力的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四大全球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8位。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10位。在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20位。

推荐专业:MSc Science Media Production(科学媒体制作理学硕士)

学制1年;

学费22,600英镑/年;

申请要求语言: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托福100(各项不低于22)。

2.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点击咨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申请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ing's或KCL,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英国金三角院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国王学院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为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大学之一。 伦敦国王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院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多个国际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近年最高世界排名第10位。2017QS综合排名世界第21位,英国第5位,欧洲第7位

推荐专业:MA Global Media Industries(全球媒体产业硕士)

学制1年;

学费24,500英镑/年;

申请要求语言: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5,其他不低于23)

推荐专业:Master of Arts in Film Studies(Film&Philosophy) (电影研究(电影与哲学)文学硕士)

学制1年;

学费22,350 英镑/年;

申请要求语言:雅思7.0(写作与阅读不低于6.5,听力与口语不低于6.0)100(写作不低于25,阅读不低于23,其他不低于20)

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点击咨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伦敦经济学院(LSE)。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院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2013至2017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领域连续五年荣登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

推荐专业:MSc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Governace)(媒体与传播(媒体与传播管治))

学制1年;

学费20904英镑;

申请要求语言:雅思7.0(每科不低于6.5) ,托福100 (阅读23,写作24,口语22,听力22)

4. 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点击咨询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申请

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The 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简称NFTS),也译为英国皇家电影学院,成立于1971年。是全球顶级的电影专业学校,在全球内享有很高声誉。英国国立电影学院的教学理念是精英教学,学校规模较小,只在全球范围内招收研究生。NFTS是英国所有电影学院中唯一拥有自己的制片厂和电视演播学校的学校,为学生参与电影电视领域提供了多种机会。相比较其他学院而言,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的校园并不大,因为学生第一年学习理论,第二年注重实践,因此学生的大部分活动都集中在校园外部

推荐专业:Directing and Producing Television Entertainment(影视娱乐导演与制作)

学制2年;

申请要求语言:雅思7.0(单科不低于6.5)托福95(阅读、写作不低于22,听力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23) ;

需求作品集。

讲了这4所高校5个新媒体传媒类,影视类专业,如果同学你希望了解英国更多传媒方向的专业,那就赶快联系我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