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东京工业大学硕士成功申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时间:2020-08-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5
荷兰留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研究生申请欧洲留学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D同学

学校背景:本科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东京工业大学研究生在读

学生成绩:本科74.56,研究生83

录取学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背景分析

学生优势:

1.本科是985院校背景,研究生读信息与通信工程,绩点3.45/4.5,成绩优秀;

2.学生是比较好沟通的,而且意向很明确,和老师配合度也很高。

申请难点:

1.学生本科的绩点比较低,而且本科是计算机专业,和所申请的专业匹配度不够;

2.托福成绩一直考不出来。

案例分析

学生去了日本以后还是觉得自己更喜欢欧洲,而且对于专业方便还是想做一些调整,学生也有院校情结,想申请院校,通过和学生的反复沟通,最终确定申请目标为荷兰的阿大,代尔夫特以及埃因霍芬的地理信息方向,学生本科的成绩并没有很好,而且专业不是很对口,主要突出了学生研究生方面的专业优势还有成绩去进行申请,动机信中突出了学生对于跨专业学习的能力,由于申请专业并非和本科专业完全挂钩。此外,突出了学生对于本专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科研能力,成功的征服了评审教授,获得了学生心仪的录取。

附: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eit Delft)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涉及范围最广的理工大学,世界百强院校之一,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工程科学领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其高质量的教学及科研水平在国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其航空航天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具有领先地位和卓越声望。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排名第50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52位,其中,建筑学位列世界第3,土木工程位列世界第4,机械航空与制造位列世界第4,化学工程位列世界第10,环境科学位列世界第16。2019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58位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工程与应用科学领域具有极高的研究水平, 2019年泰晤士报世界工程与技术排名第19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工程与技术位列全球第19位 。2018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水资源工程位居世界第3,交通运输工程位居世界第3,船舶与海洋工程位居世界第5,航空航天工程位居世界第9, 。此外,电子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物理科学等均位居世界50以内。其在量子计算领域也是世界顶尖水平 。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法学专业留学,怎能不知道荷兰?

荷兰物流专业留学哪些院校比较强?

荷兰化学专业优势院校及相关方向介绍

出国读本科,这些荷兰大学承认高考成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