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九大公学的你,了解院校偏爱怎样的学生吗?

时间:2020-08-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英国英国留学九大公学留学申请 留学生

英国的九大公学是英国古老和顶尖的9所贵族学校。这里不止有一流的师资,还有绝佳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除了标准的课程之外,还会教授学生马术、游泳等运动!想申请的你,对这些院校了解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伊顿公学 Eton College

伊顿公学由英国亨利六世国王于1440年创立,招收学生年龄在13—18岁。学校位于温莎城堡附近,与英国王室贵族关系亲密,历来的英国王室成员都在此就读。可以说,伊顿的学生都是在王室的关照和光芒下成长起来的。比如现在的威廉和哈里王子都是伊顿公学的学生。未来的乔治小王子殿下,未来也极有可能在伊顿上学。

 

二、查特豪斯公学 charterhouse

该校创建于1611年,400多年历史,是一所寄宿学校,有英国 “最美校园”之称。招生年龄为13—18岁。查特豪斯公学最初为男校,现在改为男女合校。 切特豪斯公学计划在2021年9月,迎来第一届女学生,预计女生的入学名额将会持续增加。国际学生目前可入读9年级和12年级。可以通过参加学校开放日进行参观,所有申请者在注册之前都要参加UKiset的预测试。

 

三、哈罗公学 Harrow School

哈罗公学创建于1572年,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在英国人的心目中拥有非常高的地位。目前大约有800名学生就读,全部为住校生。2005年,哈罗公学在中国北京开设一所2年制高中,提供英国的A-Level课程。

 

四、威斯敏斯特公学 Westminster School

威斯敏斯特皇家书院(The Royal College of St. Peter in Westminster),简称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建立于1179年。学校由伊丽莎白一世建立,最初是一所男校,现今已成为男女混校,是英国最好的私立高中之一。牛津、剑桥大学求学率常年高达40%以上,大量学生考入哈佛、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大学。学校分为Under School(入学年龄7/8或11岁),Great School(入学年龄13以上)。 16岁以下学生必须要父母监护,16岁以上学生有亲戚或监护人就可以。学校尊重学术,尊重个体和个性,经典教学模式使学生富有灵性且成绩显著。培养出了7位首相,入学标准相当刻薄。

 

五、温彻斯特公学 Winchester College

温彻斯特公学创建于1382年,是一所私立全寄宿制男校,现在已经有600多年的历史。招生年龄为13—18岁。温彻斯特公学的建立标志着英国公学制度的起源,温彻斯特公学的创始人正是牛津大学新学院的创办者。其所引导的公学与顶尖大学学院合作办学的潮流也影响深远。 每年约有32%的学生进入牛剑,其他学生也都能进入世界一流院校。大家熟悉的王思聪、何猷君、霍启刚就毕业于温彻斯特公学。

 

六、拉格比公学 Rugby School

拉格比公学创立于1567年,是一所男女校。既可以走读,也能住宿。学生人数约800多人,师生比大约为1:8。招收年龄为13—18岁, 是英国最昂贵的HMC寄宿学校、英国学校录取比例最低的学校之一。留学生必须在英国有一名监护人,其他申请流程与英国学生相同。拉格比公学学术水平一流,全英排名首20位。每年有5-10%的毕业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半数学生在GCSE考试中取得A*的成绩。英国前首相张伯伦,世界名著《爱丽斯梦游仙境》的作者Lewis Carroll是该校的知院校友。

 

七、麦钱特泰勒斯学校 Merchant Taylors' School

麦钱特泰勒斯学校(Merchant Taylors' School)是一所私立走读男学校,创校于1561年,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占地250英亩,距伦敦中心只有半小时车程。学校招收11-18岁的男生。该校学术氛围浓厚,每年大约有12%的学生升读牛剑,Alevel课程的A*率将近80%。

 

八、圣保罗女子中学 St Paul's School

九大公学中唯一的女校!圣保罗女子中学建于1904年,是一所私立走读女校,多年获得泰晤士报最佳英国私校的榜首,实力强悍。学校分为三个部分,Lower School低年级、Middle School中年级、Senior School高中阶段,招收11-18岁的女生。该校学生100%都进入名牌大学,其中四成以上的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就读。该校的GCSE和A-level课程成绩十分优异,甚至碾压伊顿、哈罗公学。 半数以上的学生在GCSE的课程中都能拿到A*成绩,不少学生还会修额外的课程,来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2020年9月,圣保罗女子中学将落地中国,在四川成都开设国际学校,同时招收男女学生。

 

九、舒兹柏利学校 Shrewsbury School GDST

建校于1552年, 是英格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所寄宿学校。2014年正式成为男女合校。学校占地一百五十公顷,坐落在塞文河岸边,可以俯瞰什鲁斯伯老城。招生年龄为13—18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