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Top3大学热门计算机类项目申请信息汇总

时间:2020-08-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计算机,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内,都是一门很受欢迎的专业,尽管选择的学生很多,但热度依然不减,毕竟我们都了解,如果计算机专业毕业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的话,薪资也是不低的。那如果想去香港读计算机硕士的话,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一起来看看~

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的计算机类专业开设在工程学院下。工程学院是香港大学于1912年成立时成立的两个院系之一,它是香港最大的综合工程学院之一。它涵盖了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工程学科,并且在传统和新颖领域都有着很强的研究传统。

1.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可提供以下四个选项:通用学科、金融计算,网络安全和多媒体计算:

•通用学科流涵盖了广泛而全面的计算机科学学科,包括学生可以选择的广泛课程。

•金融计算流是对金融中使用的数据和算法以及实现金融模型或系统的计算机程序数学的研究。金融计算强调实用的数值方法,并侧重于直接适用于业务和财务分析的技术。重点将放在金融行业的计算方面。

•网络安全流是涉及网络安全的最新技术的跨学科研究和专业活动领域。该课程从技术,组织,以人为本和法律等不同角度涵盖了网络安全的不同方面。

•多媒体计算流专注于多媒体计算,通信,分析,可视化和应用程序。学生将获得理论和实践技能,这将使他们能够开发创新性和创造性的多媒体计算技术。

申请要求

•有本科的这所大学相关专业背景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6.5或以上,或建议托福要求90或以上。

2.Master of Science in Electronic Commerce and Internet Computing

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计算理学硕士课程是香港首个将商务和技术联系起来的课程。它是一个全面而动态的程序,旨在为业务主管和经理,技术人员,高级管理员及其他承担IT相关职责的人员提供有关Internet上电子商务中技术发展和商机的高级知识。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发展其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计算领域的关键,独立,终生的学习技能,以便在退出该计划很长时间之后,他们可以继续将炒作与现实,以分析新的发展,将其与已建立的合理结构和概念进行综合和整合,并发现创业企业机会。

申请要求

•有本科相关专业背景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6.5或以上,或建议托福要求90或以上。

3.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一直致力于确保卓越的教学与卓越的研究齐头并进。鉴于其在电气电子工程的前沿技术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EEE学科已获得电气电子工程学理学硕士课程(MSc(Eng)(EEE))课程显着更新和改进。该课程以前沿技术和管理学科三个学科组为基础,旨在为从业者和行业领导者提供具有挑战性的机会,以刷新他们的EEE知识,涵盖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系统,多媒体系统,网络,电源系统,信号处理和无线通信。想要获得广泛基础知识的求职者可以攻读一般学习课程,而想要专业化的求职者可以攻读通信工程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

申请要求

•本科学士学位,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6.5或以上,或建议托福要求90或以上。

香港科技大学

1.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该课程是为那些希望获得信息技术基础广泛和领先技能的人而设计的,为学生在IT的各个领域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这些课程使学生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的所有主题材料的应用领域。对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际应用的双重强调,再加上广泛的技能培训,使学生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专业知识,使他们能够满足IT行业现在和将来的需求。

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拥有计算机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士学位;

•或具有公认大学或大专院校的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雅思要求6.5或以上(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要求80或以上。

2.Master of Science in Big Data Technology

这个独特的程序是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数学系共同提供的。该计划整合了各种学科,使学生能够学习大数据的所有重要方面以及如何在现实世界中使用它。学生将学习大数据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基础架构,数据集成,存储,建模和管理,计算系统,分析和挖掘系统,安全性,策略和社会影响以及人为因素和大数据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数据科学)。

申请要求

•申请人必须拥有认可的大学或大专院校的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具有其他学科学士学位的申请人必须具有与IT和数学相关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

•雅思要求6.5或以上(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要求80或以上。

3.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该项目计划旨在使学生掌握最新技术的使用,这些技术正在改变我们在日益互联的世界中工作和互动的方式。它提供有关电子工程的广泛学科的课程,并且故意扩大范围,以提供对技术的平衡看法和对学生的最大灵活性。

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拥有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或具有认可大学或大专院校的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6.5或以上(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要求80或以上。

香港中文大学

1.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港中文计算机科学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的研究生水平的知识,包括:

•掌握最新信息技术,新兴软件技术以及计算机科学的最新研究主题;

•了解,分析,管理和处理工作场所中的现实信息技术问题;

•了解全球和本地环境中计算机科学研究和计算机行业的最新发展。

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毕业于知名大学,并获得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通常具有二等荣誉或更高学位,或在本科学习课程中平均成绩达到“ B”或更高;

•或在大专院校完成了学习课程,并获得了与荣誉学位相当的专业或类似资格;

•或毕业于其他领域,但拥有丰富的计算机相关经验;

•雅思要求总分6.5,或托福要求79或以上,或多领国英语成绩105。

2.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该项目课程旨在提供信息工程领域的全面的研究生课程,学生在毕业后有望实现以下目标:

•在设计,开发,部署或使用信息系统,网络和服务的行业和组织中,在工程和专业职位方面表现出色;

•建立关于信息工程对商业,工业和社会影响的全球视野,并能够促进或领导跨学科的工程项目;

•为了通过专业学习和终生学习来继续他们的个人发展,有些人将在全球的研究生院追求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毕业于知名大学,并获得工程,科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通常具有二等荣誉学位或更高,或者其本科学习课程的平均成绩为“ B”或更高;

•或在大专院校完成了相关的学习课程,并获得了与相关领域的荣誉学位相当的专业或类似资格;

•或毕业于其他领域的第一学位并具有相关背景,例如,参加过与信息工程相关的本科/研究生课程和/或具有与信息技术相关的行业的工作经验;

•雅思要求总分6.5,或托福要求79或以上,或多领国英语成绩105。

当然,除了上述的课程外,香港各大学还有很多计算机相关专业,今天就不一一为小伙伴们整理啦,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询问。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可以到海外交流,还能拿双学位?香港这些授课型硕士千万别错过!

重磅!香港大学商学院全部专业均已开放申请!

香港环境管理专业院校推荐及申请要求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一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