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语专业可以去德国读什么专业呢

时间:2020-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德国留学英语专业

国内本科英语专业申请德国硕士可以读一下专业:

 

1.汉堡大学,新闻媒体与全球化

 

媒体和新闻在全球化世界中如何发展?他们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两年制国际学位课程“新闻,媒体和全球化”是新闻学与媒体和社会科学的独特结合。该课程由欧盟赞助,在两所欧洲大学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培训。硕士课程主要提供有关经济,战争和危机报告的理论知识,并解决全球化报告的形式和核心问题,第一年也有实践部分。

 

该课程是与伦敦大学,奥尔胡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斯旺西大学和丹麦新闻学院合作提供的。这些学生将在一个国际团体中学习,扩大他们的跨文化和语言能力,并在两个学习地点获得学位。一些学生还将有机会在第二学期在非欧洲大学(美国,澳大利亚,智利)学习。

 

2.图宾根大学,美国研究

 

美国研究硕士课程提供有关美国研究方法和理论的全面培训,以及对美国文学,文化,历史和社会的多方面知识和见解。该计划的课程种类繁多,从有关美国殖民地过去和早期文学文化的课程到涵盖不同媒体上有关种族,阶级,性别,宗教,民族和区域研究的当代主题的课程。该计划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跨学科课程,强调学生的自主权以及学术合作与交流。

 

3.基尔大学,英美文学,文化与媒体

 

在克里斯蒂安·阿尔布雷希茨大学祖基尔分校(cau),您可以将英语作为一门硕士课程学习英语和美国文学,文化和媒体。顾名思义,英美文学,文化和媒体是这位大师的重点。该主题的目的是加深您对当前研究问题和方法的了解。在基尔大学任职的最后,您应该能够运用差异化的方法和分析能力,从而能够利用有价值的内容独立地扩展您的科学知识。

 

在文学和文化研究中,您主要会遇到文学方面的虚构文本,但还会遇到艺术和电影方面的文化内容,您应该集中精力并从诠释学的角度进行研究,并应在历史,历史,社会和媒体上进行锚定,反映和质疑。在语言学中,您将结合其描述方法来考察英语的可变性。现在,您将获得来自学士学位的英语知识的加深,因此,在获得硕士学位后,您将能够理解并复制流行的通用语言中的复杂内容。语言和修辞工具可帮助您批判性地评估各种类型的语言,包括口头和书面形式的文本。

 

总体而言,硕士课程的重点是种族,阶级和性别等类别,以及殖民地和后殖民地的现实,并非常重视媒体的存在。通过讲座录像,在线教程和电子学期设备进行灵活的电子学习的可能性以及在国外留学的广泛机会,可以完成您不同程度的学习。

 

4.不莱梅大学,英语文化,语言,文字,媒体

 

国际硕士课程“英语文化:语言,文字,媒体”延续了英语文学“ ba”的跨国地位,解决了英语和美国研究的传统概念分离。该课程包括研究英语文本和媒体以及世界范围内英语的语言多样性,这些语言的基础是已建立的和较新的版本,例如 b.后殖民,文化,语言和文字理论。 硕士学位使学生有可能完成灵活的扩展和深化研究,并专注于以下三个领域之一:1)英国,北美和后殖民文学;2)语言学:种类,中介,应用;3)英国,北美和后殖民文化史。掌握硕士水平的沟通技巧(在专业实践中使用英语的语言实践能力领域)是对课程的补充。

 

5.柏林自由大学,英语研究:文学,语言,文化

 

硕士课程处理过去和现在的英语世界(北美除外)的文学和文化。本课程的目的是使学生能够独立分析,历史分类并在理论上反思英语文化的文学,语言,媒体和文化习俗,因此重点不仅限于民族文学或文化,而是跨文化的相遇,传播和交流。讨论了历史和现在的影响。关于语言生产力以及语言能力的差异知识 识别并分析英语的历史和对位变体的含义以及它们的工作方式,尤其是在语义和语用层面。此外,应建立对文化历史联系,语言与其他符号系统和意义创造形式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和相互作用以及文本,媒体,话语和知识顺序之间的区别和引用的牢固理解。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