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获“三重认证”商学院申请要求盘点

时间:2020-08-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英国留学三重认证英国商学院

商科作为出国留学的热门科目,近年来一直深受学生的喜爱。而英国作为欧洲文化经济中心,在商科领域一直稳居世界第一,同时,英国也开设了很多商学院,其中最受认可的就是经过“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英国获“三重认证”部分商学院的申请要求,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先来解决一个问题:什么是“三重认证”?

三重认证(AASCB、EQUIS、AMBA)是国际上三大商学院认证,同时获得三大认证是对于一所商学院的最高荣誉和认可。目前全世界也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AACSB

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全球最权威商学院认证、世界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提供权威的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工商管理及会计学科的认证。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AACSB会员单位都取得了AACSB认证。

AMBA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AMBA认证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AMBA的标准规则包括高等管理教育机构整个MBA项目的质量、机构能否独立自主地颁授学位、个人及MBA毕业生雇主是否认同国际MBA认证体系。

EQUIS

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全球两大最权威商学院认证之一、世界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两大认证之一。EUQIS对院校整体进行评估认证。它不仅对学位项目,而且对院校所有活动、所有部门进行评估,包括科研、远程教育、高层管理人员教育等,但是,相应学院必须主要致力于管理学教育。EQUIS寻求高质量的教学和与团体机构互动交流带来的专业性的平衡。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英国获“三重认证”部分商学院的申请要求吧~(注意:以下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1.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

【申请咨询】 

说到卡斯商学院,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虽然其所属的伦敦城市大学不论知名度与还是排名都不突出,但在商科领域,卡斯商学院一直享有盛誉。不论是在最能体现商学院综合实力的MBA和EMBA排名,还是商科的热门专业金融和管理硕士排名,卡斯商学院都能达到英国TOP5的。学校在伦敦金融城与阿联酋迪拜均设有专门的EMBA中心。卡斯商学院的师资团队也很强大,很多教师都具有哈弗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伦敦商学院等世界知名大学背景。

热门专业

MBA、EMBA、金融、精算类专业、数量投资类专业、保险与风险管理类专业等

申请要求

•卡斯商学院所有的MSc课程都要求具有良好的学士学位。这通常表示英国的2.1或更高版本,或来自国外机构的同等水平;

•雅思要求总分最低7.0,写作最低6.5,其他部分不低于6.0(注意:对于MSc Marketing,所有部分的最低要求为6.5);或托福要求总分至少104分;

•建议提交GMAT超过600且所有部分得分均至少达到50%;

•不强制有相关工作经验但将有助于申请。

2.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申请咨询】 

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Alliance MBS)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一所享誉世界的商学院,为英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作为欧洲商学院的先驱之一,已培养众多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人才辈出。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曼彻斯特项目教学法)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英国政府机构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教学能力评定为最高等级“优秀”。

热门专业

MBA、会计、金融、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申请要求

•必须获得英国大学或海外同等学历的一等或二等荣誉学位(平均2:1,平均60%);

•雅思要求总分7.0,口语和写作6.5,其他单项6.0;

•或托福要求总分100,写作和口语最低分数为22,阅读和听力最低分数为21。

3.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申请咨询】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隶属于爱丁堡大学,学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该学院是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正式合作伙伴,会计和金融硕士的毕业生将能够通过专门为其设计的加速路线加入CIMA;同时学院的金融课程涵盖了CFA至少70%的课程,这对于想要获取CFA资格的同学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银行和风险专业的硕士学位被特许银行家协会认可;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被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完全认可。

热门专业

管理学、创业与创新、金融、MBA、人力资源管理等

申请要求

•相关科目或同等国际学历的英国2:1荣誉学位;

•雅思要求总分7.0+且单项6.0+,或托福要求总分100+;

•建议提交GMAT成绩;

•不强制要求相关工作经验,但将有助于申请。

4.伯明翰商学院

【申请咨询】

伯明翰商学院(Birmingham Business School),即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业学院,也是欧洲少数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隶属于英国著名“红砖大学”伯明翰大学旗下。一直以来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世界。此外,伯明翰商学院还拥有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PD(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ICSA(英国特许公司秘书及行政主管协会)等专业协会的认证。

热门专业

MBA、EMBA、金融与会计等

申请要求

•需要有相关学科良好的荣誉学位(2:1或更高),或获得认可大学的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总分6.5+,且单项6.0+;或托福要求总分85+,且口语不低于22,读写不低于21,听力不低于20。

5.利兹大学商学院

【申请咨询】 

利兹大学商学院(LUBS)是著名的世界顶尖商学院,经英国权威就业杂志Target Job调查,利兹大学商学院是最受雇主欢迎的英国Top5顶尖商学院。在欧洲Top10顶尖商学院研究评比中,利兹大学商学院排名欧洲第5位。会计与金融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排名均为英国第1位,市场营销专业排名英国第3位,经济学专业排名英国第5位,管理学专业排名英国第6位,MBA专业排名世界第48位,商科综合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

热门专业

会计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金融、管理等

申请要求

•英国高级二等或一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总分7.0+且单项不低于6.5;或托福要求总分100且听力21,阅读21,口语23,写作22。 

6.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

【申请咨询】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是一所领先的商学院,以高质量的教学,开创性的研究和前沿的思维而享誉世界;在国内和国际上均排名领先,并获得众多专业机构的认可。该学院在2020年QS商业硕士排名中,财务与会计理学硕士—英国第14位,全球第60位;管理学硕士-英国第15名,全球第68名;营销管理硕士课程-在英国排名第11,全球排名第33。

热门专业

市场营销、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等

申请要求

•相当于英国高等二等荣誉学位的本科学位;

•或具有绩优或更高的硕士学位,研究项目要素或同等经验;

•雅思要求总分7.0且单项最低要求6.5

7.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

【申请咨询】 

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是欧洲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作为一所专业研究生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在连接技术和领导力方面有着独特的地位。克兰菲尔德大学对全球创新的贡献是世界领先的,正在改变社会思考、工作和学习的方式。自50年代以来,管理学院一直是克兰菲尔德大学的一部分。克兰菲尔德大学因在领导力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强大的行业联系和对现实世界的关注而受到全球认可。

热门专业

管理学、供应链管理、战略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金融与管理等

申请要求

•相关学科的一等或二等英国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或具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

•雅思要求总分6.5且各单项不低于6.0。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中学类型及其各自特点介绍

除了商科,英国还有这些实力强悍的专业!

英国留学语言不够,该读预科还是语言课?

超详细英国本科申请攻略,赶快收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